[09/06/27 星洲日报]張棟樑化身“播愛工程師”‧稱捐款第一個找曹格

“紅心遍地正能量”之“Red Box棟樑播愛世界工程”推出“把愛存起來愛心撲滿”率先捐助3千令吉予馬六甲恩福之家老人院,左起為劉東源、張棟樑及朱玉嬋

張棟樑掏腰包推動“把愛存起來愛心撲滿”慈善活動

張棟樑有信心一定會突破1千個撲滿銷售量。

(吉隆坡)張棟樑化身“工程師”,推“把存起來愛心撲滿”慈善活動,他有信心一定會突破1000個撲滿銷售量。“因為知道我的歌迷會支持我去做公益活動的。”那是否會把愛心撲滿帶去台灣向身邊藝人籌款?張棟樑笑笑說“會啊!我首先會去找曹格捐款!”逗笑了大家。

由Red Box與世界宣 明會主辦的“紅心遍地正能量”之“Red Box棟樑播愛世界工程”“工程師”,再次推出新慈善活動“把愛存起來愛心撲滿。”在新聞發佈會上,張棟樑以“播愛世界工程師”身份亮相。他在會上表示, 去年就已經開始這個公益活動,並獲得社會良好的反應,希望今年所籌得款項能比去年更

“愛心撲滿售價為25令吉,扣除成本剩10令吉,我們將會把這10令吉捐給世界宣明會。”

這項活動除了鼓勵大眾培養儲蓄的良好習慣之余,同時也希望大家可把存起來的“愛心”捐給有需要的弱勢群體,為世界點起希望。這次的活動所有籌到的款項將捐助世界宣明會的“越南巴拖扶貧”基金會,為在世界角落的活在貧困的一群,給予他們所深信的希望。

雖然棟樑笑言要到台灣找曹格捐款,不過他正色說,“其實單靠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我希望大家可以團結起來,一起把愛傳出去。”張棟樑也透露,他計劃年尾或明年初親自到貧窮社區探訪,並希望接下來的探訪不是唯一一次,而是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幫助他們。

張棟樑也打趣地表示,會向身邊朋友家人“下手”籌款;在舉行簽唱會時,也會向歌迷籌款,一舉兩得。

當天出席者包括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執行總裁劉東源、Red Box與GreenBox董事經理朱玉蟬和馬六甲恩福之家老人院代表。

“把愛存起來愛心撲滿”即日起在馬Red Box與Green Box分行愛心限量推出,此撲滿限量推出1000個,共有2款可選擇。同時Red Box與Green Box分行接待處都設有“Red Box棟樑播愛世界工程”

籌款箱,大眾可將捐款直接投進籌款箱內;或者透過宣傳單上的捐獻表格,直接郵寄至世界宣明會即可。

欲知詳情,可連絡Red Box03-21452233或瀏覽http://www.redbox.com.my.

转自:星洲娱乐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