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2](搜狐音樂)張棟樑請假為老友站台新專輯即將內地上市

剛在台灣發行新專輯[沉默的瞬間]的張棟樑,特別抽空到南京參加“南京時尚音樂廣播調頻103.5我”的開播儀式。此次南京行,棟樑特意跟台灣華納音樂請假,從緊張的唱片宣傳期中抽空赴約慶賀。
為了籌備新專輯,棟樑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內地。這次的活動,吸引了大批粉絲從各地趕來捧場。從踏出南京機場開始,歌迷就伴隨著自己的偶像參加每一個活動。 這次的活動在某戶外水上樂園舉行。一出場張棟樑便秀起剛剛在台下跟工作人員學習的南京話。
雖 然腔調有點怪,但是真誠的態度讓現場的歌迷都連連鼓掌。雖然新專輯還未在內地正式發行,但是新歌卻已在內地的各大電台火熱打榜中。為了讓等候多時的歌迷能 先聽為快,棟樑特別率先演唱了自己首波同名主打歌“沉默的瞬間。 ”前奏音樂剛起,就立刻博得了讓全場歌迷的歡呼。首次在內地演唱新歌,棟樑信心十足。談到新專輯,張棟樑表示, “沉默的瞬間”是目前自己最喜歡,也是最貼近自己的一張專輯。他表示會花更多的精力好好地為新專輯做宣傳,特別是內地的部分。棟樑說再發行前幾張專輯的時 候,都因為拍攝偶像劇或者準備個人演唱會,很遺憾沒有很多時間來內地。今年他將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到內地,希望可以去更多的地方,與當地的歌迷朋友見面。最 後,張棟樑獻上自己的成名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引領全場大合唱,讓這個氣氛達到全場最高潮。
港歌迷會1s)t7^7d!r:M's:C
結束南京的活動後,棟樑已立刻返回台灣繼續緊鑼密鼓的為新專輯做宣傳。據經紀公司透露,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即將在內地上市,而隨後會立即安排張棟樑來內地宣傳。相信內地的歌迷很快就有機會再聽到棟樑唱歌。
+p;W%q

資料來源:搜狐音樂

转自:张栋梁香港歌迷会(小鬼)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