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2]YOHO!专访张栋梁 《沉默的瞬间》新片出击

张栋梁这个名字对大多数国内的歌迷来说是很陌生的,然而提到《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在04年红遍虚拟的网络世界和现实中的大街小巷的歌曲。相信很多人都能哼唱出来。

上周,张栋梁应邀来宁出席全新电台MY FM103.5的开播仪式,吸引了大批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捧场。由于与MY FM“我的”音乐电台同属马来西亚“老乡”,张栋梁这次是特意从台北赶来南京助阵的,顺便正好提前宣传一下即将在中国大陆发行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

YOHO!受邀参加MY FM103.5的开播仪式,并专访了刚刚发行了新唱片的张栋梁。

PhotobucketPhotobucket

Y:有想过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么?比方说在以后的音乐里融入不同的音乐元素?
张:我喜欢的音乐风格很多,作为一个歌手当然也要听很多类型的音乐,我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听Hip Hop音乐。但是,大家都知道,说唱并不适合我,所以,在尝试不同风格的时候,也要保持住我原有的风格,还是想继续走情歌路线,哈哈!

Y:有试着想要创作歌曲么?
张:我一直都在尝试自己创作歌曲,希望下一张专辑可以带给大家我自己的东西。

Y:你私下穿衣搭配会征询造型师的意见吗?你自己喜欢什么样风格的搭配?
张:当然不会,如果私下不用工作的时候,我会穿的很随意,牛仔裤,TEE,再戴个帽子。工作的时候,我对自己的外形会比较高,至于走什么样的风格,其实真的还是要遵循造型师的意见,毕竟他是专业的,我们合作了很久,他会知道我适合什么样的风格。

Y:你会根据每年的流行重点,购置最新潮的时尚潮流单品吗?
张:会买,但是不至于达到随大流的状态。我更喜欢去了解一个品牌背后的故事、设计理念、人文传统等等。不会单单只为了追赶时尚潮流而盲目的买某样东西。

Y:你觉得时尚潮流是什么?
张:时尚潮流对我来说其实是有些高度的东西,因为我私下穿的很随意,并不是很注重这些。我觉得不管是时尚,还是潮流,找到自己适合的才是最重要,要突出自己的个性,不盲从。如果每个人都穿一样的,那么还能说是时尚潮流么。

Y:私下你喜欢做什么?
张:不用工作的时候最喜欢去旅行,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积累生活经验,看很多难得见到的美景。在陌生的环境经常会有不一样感觉出现。我很喜欢这种异样的感觉,很新奇。

转自:百度栋梁吧(carmenjia)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