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6](NowNews-wenews)挑戰百萬大歌星 張棟樑甩「忘詞王」稱號


/u:O9p2Y
張棟樑日前上百萬大歌星錄影,勇闖八關獲三萬元。張棟樑發片宣傳期間,跑遍各大小節目,除了全台走透透的音樂簽唱會,仍不忘挑戰自身的記憶力。總是被歌迷 戲稱忘詞王的張棟樑,首次登上「百萬大歌星」的挑戰舞台。張棟樑錄影前曾透露:「我好緊張喔!好怕歌詞都忘光光!」但事實證明,張棟樑在節目上的表現,令 所有歌迷都刮目相看,連愛國歌曲都難不倒他。0L;T I/i
在節目中,張棟樑也是首次放下歌手的身分幫其他歌手伴舞。其中一位參賽者孫協志挑戰林志穎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力邀在場的所有男藝人幫忙伴舞, 場面頓時熱鬧許多!而張棟樑在挑戰關卡時,其中有一關是「從五寶中選出珊寶」題目,現場來賓有五位女藝人,張棟樑則是邀請之前曾經因偶像劇「無敵珊寶妹」 合作的女藝人鐘欣凌一起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最令歌迷刮目相看的是,台灣的愛國歌曲「梅花」也無法將張棟樑擊敗,順利挺進第八關!可惜的是張棟樑 最後敗在「星馬幫大哥哥的歌」一關,勇闖八關將三萬元的獎金帶回家。
#E/}#N9L(E$E
4A4S/G9~,K#r'd&s;t8_2}結束錄影後,張棟樑終於可以擺脫「忘詞王」的稱號,所以歌迷們也別再笑他「忘詞」啦!
7q*a0N!d-t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資料來源:NowNews (Wenews)
記者: 蜜亞~Miya~ (參加者)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