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9](銀河網路)銀河主打星 - 張棟樑


1s.u5^7T+x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q3q3H8p.o;E7w!V除了介紹『沉默的瞬間』專輯之外,棟樑也透露許多關於他的小秘密喔!快來收看吧!
4M7s!B4i!Rwww.onlynicholas.com.hk

#y#m.F,i0h:M%K0Y,e$Hwww.onlynicholas.com.h⊙出道以來最糗的一件事
棟樑透露自己出道以來的糗事還蠻多的,像是現場表演出錯或演唱會出狀況等,這次他則是要分享自己在近來忙碌的宣傳過程中的一件糗事。某天宣傳工作不但滿檔 也很趕,從早上到晚上的工作沒停過,棟樑當天的最後工作是要參與電視節目【週日大精彩】錄影,全程錄了很久、差不多5個小時,棟樑有點像是評審 坐在前方講評,直到快接近尾聲的時候,認真的他雖然有在看節目,只是注意力會不自覺飄走,那時正在進行明星大改造的單元,突然間,主持人曾國城問了棟樑: 「棟樑...怎麼樣?差異有多大?」棟樑便回說:「他應該17、8歲吧!」原來棟樑聽成了"猜他有多大",結果全場大爆笑,就連棟樑自己也覺得很糗一直 笑。
.Y,W*A9c6c+m2nwww.onlynicholas.com.hk
,_9T:[&D&x&P4B&hwww.onlynicholas.com.hk⊙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我覺得幻滅和反感?

-B&`(R4p u'a.R.I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如果遇到一個女生很聒噪,一直不斷講話,是也講、不是也講,棟樑就會很受不了,因為他恰好比較"不欣賞"這樣的女生,一般交朋友 OK,但如果要進一步變成情侶的話,這種類型的女生可能就會先被棟樑淘汰掉,不過棟樑表示他覺得還是可以適時的交談聊天 但要看情況。
'V0U @%d;J9gwww.onlynicholas.com.hk
$})p6x+C+_*u*N$q [8t1C-E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如果可以擁有一項超能力,我最想要什麼?

「如果可以擁有一項超能力,我應該會選擇"飛"吧!」因為棟樑很喜歡游泳,他認為游泳的時候可以讓心情很平靜,當忙了一整天後去游泳 泡在水裡面,聽不到外面的聲音,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這也讓棟樑想試著有一天可以在天空飛翔、飛在雲層上,他猜想應該跟游泳是類似的感覺,甚至可能會更過 癮,只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希望不要遇到老鷹啦!
⊙如果可以有一次變身的機會,最想變成誰?
1l#K,f9f%W,\棟樑從出道以來就是一個人,所以有時候他會羨慕團體 或樂團一起上台 團結力量大的感覺,因此他希望變身成披頭四其中一位成員。至於為何是披頭四這個團體,是因為棟樑很喜歡披頭四,他覺得披頭四是當代甚至到現在 都是經典且爆紅的團體,讓他想試試看當全世界非常爆紅的團體,而且還是回到披頭四最爆紅的時代,體驗那感覺會是怎麼樣,感覺應該會蠻過癮的。

⊙專輯推薦

棟樑表示這是到目前為止最貼近自己的一張專輯,像專輯名稱『沉默的瞬間』就讓他非常喜歡,非常有想像空間。可能大家會覺得棟樑平常不太說話,比較內向、比 較安靜,似乎沒有power的樣子,但首波主打歌「沉默的瞬間」的抒情搖滾曲風,就用反差讓大家知道沉默也可以很有力量。此外,專輯裡面很多歌都是棟樑自 己的心情寫照,例如「低調」這首歌,剛好他個人在行事方面蠻低調的,除非拍戲或發片,大家不太會知道張棟樑在幹嘛,「因為工作不太允許我低調,所以私底下 就希望能有低調的生活...」而棟樑也覺得這張專輯是偏向成熟的作品,包括曲風上、歌詞上都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張專輯囉!
#x+o5?'`,D'{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Z*L0L9R8R&|2Y!e"f9U$\'};{*^
www.onlynicholas.com.hk$I/C(P;@2p.I
0J%z.R#M!h:?(Z$G

/P&W5[2K.m0}.c*j!j
轉自 : 銀河網路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