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0 兩岸網】張棟樑化身愛的邱比特 親自替戀愛巴士開路

張棟樑新專輯於上周正式發行,也一連在上周末舉辦了兩場的音樂會,滿足了許多歌迷,而今 (10)日張棟樑則化身變成媒婆,自己DIY麵包車,改裝成戀愛巴士,要幫歌迷湊成對。張棟樑還騎了自己買的腳踏車為戀愛巴士開路。

配合張棟樑第二波主打歌的MV,張棟樑在MV中與女主角幸福甜蜜的模樣,讓歌迷看了都好羨慕,於是決定讓張棟樑散播歡樂散播愛。唱片公司找來一台麵 包車改裝成為戀愛巴士,車上佈置滿愛心氣球,要讓5男5女的歌迷一起搭乘,並由張棟樑當媒人,讓歌迷湊成幸福的戀人。現場看到戀愛巴士的張棟樑,在馬來西 亞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車子,直呼戀愛巴士真可愛。

張棟樑現場也揮舞著戀愛巴士開跑的大旗,象徵活動起跑,張棟樑說:「這幾天我都很努力的在想團康活動,製造五男五女的相處機會。」今天只是造勢活 動,張棟樑會乘坐巴士,與歌迷們一起到宜蘭一日遊。重回MV拍攝的現場,張棟樑將帶著歌迷一起去玩水踏浪,以及品嚐好吃的日本料理。第一次當媒人張棟樑感 覺很新鮮,就算只有他落單也不覺得寂寞,而且張棟樑還偷偷透露,如果其中有他喜歡的女孩子,他也可能會參與配對喔。

上週末一連舉辦兩場小型音樂會,現場歌迷爆滿,其中一場在台南的時候,張棟樑在台上唱歌,但是由於舞台和歌迷的距離非常近,歌迷竟然群體對張棟樑毛手毛腳,趁他很專注的在唱情歌的同時,從腳踝一路摸上小腿,讓他下了一大跳,直呼以後音樂會可能要全副武裝了。

張棟樑接下來還有三場的巡迴演唱,從花蓮、高雄到台中,喜歡張棟樑的歌迷,可以到活動現場去給予支持及鼓勵喔!

from:兩岸網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