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中國報)張棟樑低調MV高調複制007

(台北訊)張棟樑新歌《低調》MV內容,被踢爆抄襲抄得很“高調”,完全複製《007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SONY-HD廣告,從創意、場面、爆破、攝影到化妝,果真是“抄很大”!
末段全抄

流行歌壇MV抄襲事件層出不窮,張棟樑的《低調》MV又是一例,有讀者向報館投書,這支MV從3分35秒起到4分鐘之后,內容完全抄襲《007量子危機》SONY-HD廣告,投書者表示:“導演以為台灣沒人看過這支廣告是吧?”
樑香港歌迷會8J+],H0~9?&s'C([
廣告中,丹尼爾克力站在鏡頭前,被四處飛竄的爆裂物迎身攻擊,接著再遭身后爆破特效火花擊中,但他卻能用肉身抵抗外力,最后特寫臉部出現傷痕,傳達高畫質讓人如臨現場。

而整支廣告的內容,在張棟樑MV的后段,全面被複製進去。張棟樑歌曲要傳達的概念,是他跟女朋友分手之后,心情雖然傷痛萬分、波濤洶湧,他卻故作堅強,MV導演特別加入爆破橋段,就是要呈現他的失戀心情。/d%F'{7w3E-c K4D
4w:A8Q9C5\%m:~0m7u w
對于抄襲一事,華納唱片回應,當初跟導演溝通內容時,得知用爆破描述張棟樑內心的情感波濤洶湧,唱片公司覺得這idea很好,完全尊重導演的創意。

www.onlynicholas.com.hk%i2Y-G-h%Q$l
不知情大呼過癮7_#H$^2m D'`-s%{3T

過 去張棟樑所拍的MV都是以愛情故事情節為主,也因為唱的都是情歌所以需要直接簡單的畫面交待歌曲意境,但這次的新專輯《沉默的瞬間》第一波棟樑式情歌《低 調》卻採用了新的意識形態去表達沉默、低調的情緒,歌迷看了有懂不懂的,有的說“棟樑好酷”、“不習慣棟樑不笑”、“是在說低調的悲傷感嗎?”……
.i!p9_8R-a2e
張棟樑身為男主角,似乎並不知情MV抄襲事件,他拍完還大呼過癮,“出道以來,好像是第一次用這樣方式拍MV,現場還有逼真的爆破,感覺還蠻像是拍電影的,很特別。”

《低調》MV耗時24小時,拍得大家都累了,棟樑還說很過癮,因為他非常期待拍攝的效果,只是為了補充精力,每隔3個小時就說要吃東西了,工作人員說:“不要再吃了,上鏡臉腫了就不連戲啦!”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