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1](大紀元)麵包車改裝戀愛巴士 張棟樑發想當媒人

大紀元6月10日訊 (大紀元記者黃宗茂台北報導)為了配合主打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近期在電視上密集曝光,張棟樑今天(6月10日)便找來一輛黃白 色麵包車改裝成「說你也一樣愛著我」的戀愛巴士,化身戀愛大使,將準備載著5男5女的歌迷到宜蘭一日遊,希望有機會能撮合成對。
/N0I5@+~/B8D:A+R
9}1S'K2]:O$f!q0O*q4@動手DIY佈置戀愛巴士%p:R"a9^$S7T3`+I7_

8v1^2G!Z'g,e這輛黃白色麵包車改裝成「說你也一樣愛著我」戀愛巴士,車上佈置滿愛心氣球,張棟樑更展現誠意,自己動手DIY佈置,他笑說:「這車子真的很可愛,開在路上也很拉風,在馬來西亞都沒有這樣的車子!」不過這次張棟樑不是當司機而是想充當大家的媒人,幫有緣人撮合姻緣。


張棟樑騎腳踏車為巴士開路

騎腳踏車造勢開路
4`2z!g4E.W!L!o%p張棟樑還揮舞大旗,象徵戀愛巴士起跑,只是張棟樑為何不就開這台「戀愛巴士」造勢,卻要搬出自己在台北買的腳踏車替戀愛巴士開路?他說:「其實我很想開車,但我又要充當大家的媒人,如果再當司機,我怕我忙不過來!所以決定先騎腳踏車開路囉!」


張棟樑揮舞大旗象徵戀愛巴士起跑張棟樑香港歌迷會&\0E#f#p6|%d(\#_

化身戀愛大使撮合歌迷
;l e&V,I-]:H/X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在6月底張棟樑會乘坐著這台戀愛巴士,載著5男5女的歌迷到宜蘭一日遊,重回「說你也一樣愛著我」MV拍攝現場,張棟樑帶著歌迷去踏浪,到海邊玩水,以及品嚐當天他吃到的所有好吃料理。/L0U;v+R5|9B5C2X5`!v.] v

.Q7o){5a/d0V/vwww.onlynicholas.com.hk資料來源 :大紀元(北美)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