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1]張棟樑為歌迷穿衣服很尷尬效仿華仔戀愛史有歌迷隨行

(中国经济)張棟樑為歌迷穿衣服很尷尬效仿華仔戀愛史有歌迷隨行

據 悉,張棟樑官方網站成立多年,首次正式亞洲區歌迷聚會於近日在香港萬麗酒店舉行,宴開12桌讓來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內地等地區數百名歌迷參加,近距 離跟棟樑互動玩遊戲和聚餐超過兩小時,張棟樑高興的說:“今天非常開心,終於有機會跟我的各地歌迷們來個大聚會,也謝謝這些年來一直在支持和鼓勵我的粉 絲,無論我到哪裡都有大家給我最直接的安全感。還有就是一直覺得對香港的歌迷很抱歉,我比較少時間過來跟大家見面,但希望之後能有更多的機會。但是,今天 感覺很像在辦喜宴,一桌桌的,我待會是要去跟大家敬酒。”

張棟樑官方網站成立多年,開始時要整合各地的歌迷會“入會”花了很多時間,一年多前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家!就像華仔的“家人”(稱歌迷為家人)那樣,一直能跟隨自己的偶像給與支持,張棟樑也想模仿華仔的戀愛史!

張棟樑表示:“哇,你以為每個人都能是劉德華嗎,應該不會再有另一個華仔啦!哈哈但我還是很祝福他,而自己也很希望找個比較主動的女朋友,因為我自己很悶 又慢熱,怕如果兩個都慢熱的人在一起,插不出火花!但如果能有華仔的事業成就當然好啊。也很羨慕和希望能有一班跟隨自己和信任自己的歌迷團,就像家人一樣 一直陪伴。感覺好像到了那個國家都會有親切感一樣。我的歌迷也很可愛,知道我很“低調”,所以我到內地宣傳時還低調的、安靜的接機,只為了讓我知道他們在 那裡等我,給我歸屬感。”

官方網聚除了安排自助式晚餐,也安排了互動遊戲讓歌迷看圖猜答案和聽張棟樑的歌前奏3秒猜歌名等,遊戲環節結束的優勝者,可得棟樑為大家送上簽名網服,結 果被主持人要求為歌迷穿上,“怎麼又多了這一段?大家應該都不會想要吧?”當場猛找藉口推辭,結果只為小男孩穿上還貼心的整理好,同時獲得小歌迷的親吻! 當女歌迷也要求獻吻時,棟樑卻羞澀的說“不必了啦,謝謝。衣服穿好回家吧。”

而最後為十名女歌迷配戴項鍊時,手顫抖的十分厲害很不在行,被主持人說沒有經驗,棟樑反擊說:“奇怪,那有人每天練習為女生戴項鍊啊?而且我真的不曾為女生戴過項鍊呢,戒指是有啦,哈哈,今天就當練習。”

转自:中国经济

(中国娱乐网)张栋梁为歌迷穿衣服很尴尬 效仿华仔恋爱史有歌迷随行

中 国娱乐网讯 据悉,张栋梁官方网站成立多年,首次正式亚洲区歌迷聚会于近日在香港万丽酒店举行,宴开12桌让来自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内地等地区数百名歌迷参加,近 距离跟栋梁互动玩游戏和聚餐超过两小时,张栋梁高兴的说:“今天非常开心,终于有机会跟我的各地歌迷们来个大聚会,也谢谢这些年来一直在支持和鼓励我的粉 丝,无论我到哪里都有大家给我最直接的安全感。还有就是一直觉得对香港的歌迷很抱歉,我比较少时间过来跟大家见面,但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但是,今天 感觉很像在办喜宴,一桌桌的,我待会是要去跟大家敬酒。”

张栋梁官方网站成立多年,开始时要整合各地的歌迷会“入会”花了很多时间,一年多前终于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就像华仔的“家人”(称歌迷为家人)那样,一直能跟随自己的偶像给与支持,张栋梁也想模仿华仔的恋爱史!
+N$s e2w4r1q;{!T&j
张栋梁表示:“哇,你以为每个人都能是刘德华吗,应该不会再有另一个华仔啦!哈哈但我还是很祝福他,而自己也很希望找个比较主动的女朋友,因为我自己很闷 又慢热,怕如果两个都慢热的人在一起,插不出火花!但如果能有华仔的事业成就当然好啊。也很羡慕和希望能有一班跟随自己和信任自己的歌迷团,就像家人一样 一直陪伴。感觉好像到了那个国家都会有亲切感一样。我的歌迷也很可爱,知道我很“低调”,所以我到内地宣传时还低调的、安静的接机,只为了让我知道他们在 那里等我,给我归属感。”

官方网聚除了安排自助式晚餐,也安排了互动游戏让歌迷看图猜答案和听张栋梁的歌前奏3秒猜歌名等,游戏环节结束的优胜者,可得栋梁为大家送上签名网服,结 果被主持人要求为歌迷穿上,“怎么又多了这一段?大家应该都不会想要吧? ”当场猛找借口推辞,结果只为小男孩穿上还贴心的整理好,同时获得小歌迷的亲吻! 当女歌迷也要求献吻时,栋梁却羞涩的说“不必了啦,谢谢。衣服穿好回家吧。”

而最后为十名女歌迷配戴项链时,手颤抖的十分厉害很不在行,被主持人说没有经验,栋梁反击说:“奇怪,那有人每天练习为女生戴项链啊?而且我真的不曾为女生戴过项链呢,戒指是有啦,哈哈,今天就当练习。”

转自:中国娱乐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