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0](LifeTV)張棟樑與人妻·愛在首爾不牽手

昨 日剛從台北返馬的張棟樑今日現身8TV會議室,吿訴記者説在拍攝愛情短劇《愛在首爾》時倍感壓力,因爲與女主角、美女主持徐慧華(Belinda)首次有 許多情侶曖昧的對手戲,他擔心被人家的未婚夫痛扁,又説怕被疑沾手人家的嬌妻。今天一身輕鬆短褲打扮的張棟樑説,“以前和我演戲的女主角都是單身,可是徐 慧華卻有了未婚夫,”大隊從大馬出發時,Belinda的未婚夫更前往機場,嚇到張棟樑以爲他要跟隨大隊出發,“如果她的未婚夫跟我們一同前往首爾,這場 戲應該怎么拍啊?”5

's-|2Z1^.D7k-t7|.l下月嫁人
8a'f7k:U%@ o)z/{www.onlynicholas.com.hk
不過,張棟樑可以放100個心啦,人家Belinda的未婚夫早就已經將佳人左手的無名指用鑽戒套牢啦,婚期定在下個月。首次與張棟樑合作的 Belinda表示,未婚夫和她從學院開始相愛到現在,已經9年了。去年未婚夫在爲她慶祝生日時,在Pangkor Laut向Belinda求婚,“其實當天我隱約猜到他會向我求婚,我們相戀9年,他那天表現得怪怪的。”不過,當未婚夫向她求婚的那一刻,她還是忍不住 哭了出來。

#?2v6X0T)i+Hwww.onlynicholas.com.hk婚禮在下個月,所有的程序都準備好了?Belinda説,“都七七八八了,現在就等着那一天的到來。”姑娘家待嫁的心情,完全寫在準新娘的臉上哦,眞是幸福!

《愛在首爾》是繼《Hi!首爾》過後,韓國首爾再次熱情贊助的愛情短劇,並且將會在今年10月4日至11月18日,每逢星期日晩上9時30分至10時在 8TV播映。身爲男主角的張棟樑説,這愛情劇是‘變相’的旅遊節目,使用愛情故事及音樂的穿揷推廣首爾。張棟樑在劇中飾演旅遊雜誌的記者,到首爾時邂逅中 韓混血兒的女主角Belinda,“這不是一般的艾豆劇情節的愛情故事,因爲從頭到尾我都沒和女主角牽手。”可是,倆人卻有戀愛的感覺呢。

資料來源:life TV

愛美的張棟樑今日沒上妝所以不準記者拍照,這是6集《愛在首爾》其中一幕的劇情。

《愛在首爾》是繼《Hi!首爾》過後,韓國首爾再次熱情贊助的愛情短劇。

張棟樑與Belinda在劇種相愛,卻不牽手。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