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2](CCTV.com)明星來了

張棟樑:低調也是華麗 現場管歌迷叫"媽"

當年, 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紅遍大江南北, 也讓我們熟悉了一個青春大男孩張棟樑。距上一張專輯發行兩年後, 帶著新專輯"沈默的瞬間", 張棟樑做客央視網,走進了歌迷身邊。
3p9v0n6N1Q/Z5s 零距離看到張棟樑, 儼然一個調皮的大男孩。當歌迷用"孩子"來稱呼他時, 他出人意料的叫了一聲"媽", 全場捧腹。主持人問'如果蕭敬騰和方大同同時落水,你會去救誰', 他想了一想,很鎮定的說'救蔡依林'。
不時眨著眼睛, 對著歌迷笑一笑; 談到美食的時間也像一個孩子一樣眉飛色舞, 向所有的歌迷推薦馬來西亞的椰漿飯和肉骨茶。在這裹, 我們看到了一個聚光燈下的張棟樑, 一個調皮的張棟樑, 一個鮮活的張棟樑。正如他新專輯裹的一首"低調", 張棟樑, 低調也是華麗。
7W;m$^$j(J*E6G1w


(Q([*P:~,\)j*k

!W/[3u)h+?#Z
:{%v4`5D5f0b*N$e)^(a

(q7k#[4^;c6i0J;d
#s0Z+i.l$_,X7k(d!Y:Z4t9i6M'N0h3l

8O;^2A(e!l6G3f"F.V7U/{5xwww.onlynicholas.com.hk
1Z4x5}:Q+e*V;l
#C8H0I%`(}/Z9{
5H:]8?)l)x'i!O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N&R7E#x)N)\:`張棟樑香港歌迷會from: http://ent.cctv.com/interview/special/cctvmxll/20090912/103794.shtml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