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1 星洲日报]張棟樑徐慧華難有愛火花

張棟樑(左)和徐慧華首次合作卻擦不出“愛”火花,張棟樑笑稱:“因為Melinda是名花有主的女生啦!”

(雪蘭莪‧萬達鎮)張棟樑和徐慧華首次合作一部結合旅遊、愛情和音樂於一身的浪漫愛情短劇,儘管出外景到首爾卻依然擦不出愛火花,原來是主角早已名花有主,還即將披上嫁衣舉辦婚禮。

容易“惹”上緋聞的張棟樑被告知此次會跟一位美麗女主角合作,不過對方即將要結婚了。難得可以撇清“緋聞”的張棟樑笑稱:“沒有失望,只是第一次跟即將結婚的女生合作,心情還真的特別。”

第一次看見徐慧華是在機場,當時她身邊還有未婚夫。我當下心想,她的未婚夫不是也要跟隨大隊一起跟到首爾,那攝豈不是很壓力!幸虧他只是來機而已。”

將於10月4日起,每逢週日晚上9時30分播出的《愛在首爾》是一部音樂愛情短劇,劇中張棟樑飾演一個熱愛攝影的記者,前往首爾旅遊的他認識了飾演中韓混血兒的徐慧華,從中發展了一段愛情故事。

因 為這部音樂短劇,讓張棟樑有機會前往首爾,詢及過程中難忘的地方,他笑稱語言不通所以鬧了不少笑話,他說:“由於首爾有一條街專賣世界各名牌品牌的服裝, 所以我很想到那邊逛,但是語言不通,所以我隨口唸了幾個名牌的品牌,結果對方就帶我到梨泰院,結果一看之下,原來都是盜版的牌子。”張棟樑說:“有生氣 囉,我的樣子哪像買假貨呢!”

首次跟張棟樑合作的徐慧華大讚棟樑人很親切,私底下更是很好玩,與螢幕上的“偶像歌手”形象很不像。張棟樑聽後趣說:“在螢幕上我都打扮到比較帥,私底下的我應該是穿得很隨便,所以她才會覺得少了偶像的感覺。”

對古晉治安有信心

張 棟樑代言手錶海撈500萬台幣(約馬幣50萬令吉),消息傳回大馬之後,張媽媽越洋致電對兒子說:“我很怕被搶劫。”詢及張媽媽是否很擔憂人身安全時,張 棟樑先是解釋了一輪,可是卻說不出“重點”,搞到在場的記者頭上冒問號,之後他笑說:“還好啦!古晉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转自:星洲娱乐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