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8 中国移动]張棟樑:性格"孤僻"蘿莉控結婚鎖定90後


2009年9月17日,西單大悅城FAB音像部,張棟樑新專輯簽售會,歌迷把現場圍得水洩不通,不到一小時碟已售空。 12530網站記者特約“情歌王子”張棟樑做獨家專訪。
.S5c+t:]5k-G3N3J-{
新歌創意:印尼翻唱

訪 問從張棟樑新專輯《沉默的瞬間》開始,在專輯中,歌曲《完美》(sempurna)便是來自於印尼歌曲的靈感。張棟樑透露,這首歌是他在去年辦印尼演唱會 時候聽到的,自己非常喜歡,由於自己之前沒有試唱過這種類型的歌,因此當時便希望可以翻唱並且能將它改編收錄到自己的專輯中。而“sempurna”一詞 本身也很符合這個旋律的主題,因此在歌名中得以保留。因為印尼語和馬來語十分類似,而棟樑自己又精通馬來語,所以也希望能介紹自己的“國語”給各地的朋友 認識。
其實在棟樑前一張專輯就已經出現了《heart》這首根據印尼語歌改編的歌曲,這首歌同樣格外令人感動。
夢中情人:內外兼修

從04年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到現在的《微笑pasta》,棟樑都會鍾情於唱情歌,也被譽為“情歌王子”。
當 問及對愛情看法的時候,棟樑透露,自己不會相信一見鍾情,以前可能會,不過現在是需要認識溝通,感覺上互相配合互相支持才是最重要的。張棟樑稱,一見鍾情 只是覺得對方很漂亮,僅此而已,不會很瘋狂地立即展開行動。棟樑無意間爆料:自己喜歡的比較注重內在美的女生,希望夢中情人是內外兼修的女孩。 4f w9D0h o)k&U
$m,o5t.m*O
音樂第一:表演靠後
1n.f,p,G$z#Y7{:n&|-l7h*n
對於自己的演員身份,張棟樑自己對演出角色沒有明確的限定。他稱,其實自己也才拍過兩部戲,以後只要是和之前不同的角色都想嘗試。由於棟樑之前有出演過王子、明星等高高在上的角色,他希望自己能有機會飾演一些平民類型的角色。
(y"L7v%Q*v2C-f
對於出演偶像劇、拍攝廣告等事宜,棟樑稱自己很是享受。但若在音樂、廣告、偶像劇中只能選擇一個的話,棟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音樂:因為音樂能讓他更自然,更習慣。
b+t8X
性格“孤僻”朋友少結婚要找小“羅莉”

棟樑說自己圈內朋友不多,自己屬於那種很慢熱的人,所以都只會是見過很多次面才和人交朋友,因此很多朋友都來自自己的公司。前些日子梁靜茹約他喝茶,告訴他自己要結婚,棟樑稱自己特別替她開心,也會有一點羨慕。

對於自己的婚姻大事,棟樑稱結婚要等到35歲,並開玩笑說到時會找個18歲的女生結婚。棟樑稱自己對於婚期不是很緊張,但是很憧憬,無奈現在的工作需要成天飛來飛去,很難去談情說愛,更不知道要把心愛的女孩放在何處。 6L5\$S1f1^"M3` G6g
不會退出娛樂圈休息時候陪家人
&~!E6S9g0A%\&m&\9r%g9~
在棟樑讀大學的時候,父親經濟出了點問題,因此在台灣唸書的棟樑立即休學回到大馬。而當時沒想到自己能在選新人唱歌比賽中奪得冠軍,和唱片公司簽約一直到現在。的確,就像棟樑自己所說,他是那種只要有機會出現就一直把握機會的人。
www.onlynicholas.com.hk#c.@2x6a r7e#Z!`!q
當 問到棟樑何時退出娛樂圈時,棟樑稱現在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暫時沒有想過要退出娛樂圈的問題,因為音樂讓自己很開心,所以希望能一直做下去。棟樑覺得自己 演藝道路很是順利的,因為身邊會適時出現一些人幫助自己。張棟樑自稱不是鑽牛角尖的人,並認為任何職業都會遇到問題,而最重要的是去解決問題。
www.onlynicholas.com.hk;d%v$S-v9e(a0Z3X'p0~/c
張 棟樑在2008亞洲MTV頒獎會中獲“馬來西亞最受歡迎歌手獎”,成為馬來西亞史上第一位獲此獎項的華人歌手,成為馬來西亞當之無愧的歌壇“天王”。棟樑 稱,不管來在內地還是港台或者其他地方,馬來西亞都會是他的基地,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地方,因為這塊土地上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還有第一批自己的歌迷,因 此很care馬來西亞市場,在工作之餘自己也會回家陪家人,或者和家人一起出國旅行度假。


转自:中国移动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