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6]张栋梁媒体见面会新闻汇集

(上海熱線)張棟樑媒體見面會瘋狂女粉絲激情擁抱

上 海熱線訊:情歌王子張棟樑近期推出了個人的新專輯《沉默的瞬間》,近日他攜帶此專輯到內地進行宣傳,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沉默的瞬間》剛一曝光就引起了很大 的反響,在各大電台、電視排行榜中都名列前茅。 9月15日當天張棟樑的唱片公司華納音樂還特意為他的最新專輯《沉默的瞬間》舉辦了盛大的媒體、歌迷見面會。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j9l9D-B&K0h3}8e
張棟樑媒體、歌迷見面會吸引了數百名歌迷和觀眾到場,而且公司還邀請了全亞洲的媒體進行採訪和報導。媒體記者和歌迷把現場圍堵的水洩不通,現場可謂十分壯觀。因為張棟樑很少到內地進行宣傳,這讓期待已久的歌迷大飽耳福。

全亞洲歌迷送祝福《沉默的瞬間》不沉默的張棟樑

活 動一開場在大屏幕播放的VCR中,全亞洲歌迷通過視頻給張棟樑送來祝福,江蘇、浙江、福建、山東、天津、遼寧、江西、貴州等地的歌迷用各地的方言祝賀張棟 樑新專輯大賣,而且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等地的歌迷也恭祝他發片成功。歌迷們祝福的內容中說道:“沉默的瞬間,不沉默的張棟樑”。可見張棟樑發行的新專 輯《沉默的瞬間》帶給大家不沉默的效應。
#_6o0S;_*@(l/g5Q
當天活動張棟樑給大家帶來的第一首就是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沉默的瞬間》,張棟樑深情的演唱歌聲帶動了台下的歌迷和觀眾,大家的掌聲、尖叫聲不斷,把現場的氣氛帶入高潮。

張棟樑現場真情告白自言自語鬧笑話

據悉,近期張棟樑的唱片公司華納音樂也為張棟樑這張專輯《沉默的瞬間》在網絡上做了“沉默的瞬間不沉默的微笑,張棟樑幫你真情告白”線上活動。請網友上傳想對某個人說的話,幸運的網友在本次活動上,張棟樑幫你親自告白。
1x4]0_7V9_9\&X$O"p
當天幸運的3位網友也有幸來到現場,在主持人的介紹下,張棟樑依次幫三位網友告白,而且現場的反響很大,台下的觀眾和歌迷都很羨慕他們,最後一位幸運的網友就想跟張棟樑告白,因為是張棟樑幫她告白,所以現場也很搞笑。張棟樑自己笑說:“看來我要自己跟自己說了。”

華納高層範智超先生贈金元寶現場分發甜蜜巧克力
在活動現場張棟樑還為大家帶來了新專輯的歌曲《低調》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當天,華納音樂事業部副總經理範智超先生親自來到活動現場,而且還準備了一份大禮送給張棟樑。

範 智超先生現場把精心準備的禮物“金元寶”送給張棟樑,而且金元寶裡還有裝滿的巧克力。范志超先生說:“因為張棟樑專輯叫《沉默的瞬間》,中國有句古話”沉 默是金“,所以我準備了金元寶送給他,張棟樑是一個不可多得音樂人才,他就像金子一樣永遠都會發光。而且他的大部分歌曲都比較甜美,希望他繼續用他甜美的 歌聲和音樂打動每一個人,所以送上裝滿千克力的金元寶。”.L9Y8q5H0D%k

在演唱時張棟樑還把金元寶裡裝滿甜蜜的巧克力分發給台下的熱情的歌迷,歌迷們都瘋狂的上前和張棟樑握手搶著要到巧克力。

張棟樑倡議微笑行動被封微笑大使稱號

這 次張棟樑的歌迷見面會吸引了北京當地的歌迷,還有上海、廣州等地的歌迷特意跑到北京來看他。而且當天歌迷們還精心準備了禮物送給張棟樑,因為張棟樑素有微 笑王子的稱號,所以他的歌迷們當天送給張棟樑一本榮譽證書,裡面寫著“微笑大使”。歌迷代表解釋說:“因為張棟樑是微笑王子,所以我們贈予他是我們心中的 “微笑大使”,希望他能把微笑傳遞給每一個人。

張棟樑也表示:謝謝歌迷對我的支持,能得到這個榮譽我很高興,我也希望大家能用微笑面對每一天,微笑面對生活,用自己的微笑帶給大家快樂。

活動最後張棟樑用最有代表性的一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獻給支持他的歌迷和媒體,唱到副歌部分時,台下的歌迷和觀眾一起大合唱,場面十分壯觀。現場氣氛再一度達到高潮。
www.onlynicholas.com.hk9q'Q#o&{'j
據悉,張棟樑將於9月17日在西單大悅城的FAB將舉行他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京城首次簽名握手會。

转自:上海热线

(新浪)張棟樑北京宣傳新專輯獲頒微笑大使榮譽證書

9月15日晚,張棟樑攜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在北京舉行媒體見面會暨歌友會,獲歌迷頒發“微笑大使”榮譽證書,其唱片公司華納音樂高層則送上“金元寶”,祝其像金子一樣永遠發光。

在 活動現場,張棟樑演唱了《低調》、《說你也一樣愛著我》、《沉默的瞬間》等多首歌曲,獲得歌迷熱烈響應。更有三位幸運歌迷依次登場,由張棟樑代為吐露心 聲,唱讀“告白信”,場面十分搞笑。此外,華納音樂事業部副總經理範智超先生也特別來到現場,並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裝滿巧克力的“金元寶”。范志超先 生說:“因為張棟樑專輯叫《沉默的瞬間》,中國有句古話'沉默是金',所以我準備了金元寶送給他。張棟樑是一個不可多得音樂人才,他就像金子一樣永遠都會 發光。他的大部分歌曲都比較甜美,希望他繼續用他甜美的歌聲和音樂打動每一個人。”
*H&r5l:g8d&U
當 天活動吸引了全國各地的歌迷來到現場為張棟樑打氣。張棟樑素有“微笑王子”的稱號,歌迷特別送給他一本“榮譽證書”,授予他“微笑大使”的稱號。歌迷代表 解釋說:“因為張棟樑是微笑王子,所以我們贈予他是我們心中的'微笑大使',希望他能把微笑傳遞給每一個人。”最後,張棟樑將經典老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 誰》作為壓軸曲目獻給大家,掀起全場大合唱。據悉,張棟樑還將於9月17日在西單大悅城的FAB舉行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京城首次簽名握手會。

转自:新浪娱乐讯

(千龍娛樂)张栋梁不沉默的宣传 微笑大使获赠金元宝

千龙娱乐9月16日讯 (记者/摄影 徐璇) 情歌王子张栋梁近期推出了个人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昨(15日)日张栋梁的唱片公司华纳音乐特意为他的最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媒体、歌迷见面会。

全亚洲歌迷送祝福$D,K!E*i+^5x5b
'D"n7G$?4[6}
  《沉默的瞬间》不沉默的张栋梁

  活动一开场在大屏幕播放的VCR中,全亚洲歌迷通过视频给张栋梁送来祝福,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天津、辽宁、江西、贵州等地的歌迷用各地的方言祝贺张 栋梁新专辑大卖,而且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地的歌迷也恭祝他发片成功。歌迷们祝福的内容中说道:“沉默的瞬间,不沉默的张栋梁”。可见张栋梁发行的新 专辑《沉默的瞬间》带给大家不沉默的效应。0\-C4p*{&J(J-k9f5p2H

当天活动张栋梁给大家带来的第一首就是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沉默的瞬间》,张栋梁深情的演唱歌声带动了台下的歌迷和观众,大家的掌声、尖叫声不断,把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转自:千龙娱乐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