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5 TOM]微笑王子張棟樑北京發片歌迷示愛讓其臉紅

(記 者崔岩)情歌王子張棟樑昨天(9月15日)攜其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來到北京,同名主打《沉默的瞬間》剛一曝光就引起了廣泛關注,取得傲人成績。現場,張 棟樑不僅收穫歌迷送上的“微笑大使”稱號,更有華納音樂事業部副總經理範智超送上的“金元寶”作為禮物,寓意其像金子一樣永遠發光。

歌迷示愛讓張棟樑臉紅
(U+v7?/W$Z4h;o&P5o
活 動當天,張棟樑演唱了《低調》、《說你也一樣愛著我》、《沉默的瞬間》等多首歌曲,經典老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更作為壓軸曲目進行全場大合唱。其間, 三位幸運歌迷依次登場,由張棟樑代為吐露心聲,唱讀“告白信”。其中一位幸運粉絲更趁機現場對張棟樑告白,一封書示愛信表達了所有歌迷的愛慕之情,讓張棟 樑現場臉紅。
)V;l.W6b3p,d'e5f
素有微笑王子之稱的張棟樑,當天被歌迷授予“微笑大使”稱號。對此,張棟樑表示,謝謝歌迷對我的支持,很開心能得到這樣的榮譽,希望大家能用微笑面對每一天,微笑面對生活,用自己的微笑給大家快樂……

转自:TOM娱乐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