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er Music Hong Kong)官網成立多年終于有‘家’了‧棟樑自嘲歌迷聚會像婚宴

張棟樑官方網站 http://www.onlynicholas.com 成立多年,1年多前終于有了一個“完整的家”,首次亞洲區歌迷聚會於週日(8月30日)在香港萬麗酒店舉行。他表示希望像華仔稱歌迷為“家人”一樣,也笑 稱感覺很像在辦喜宴。不知棟樑可有效仿華仔的戀愛史呢?棟樑表示:“哇,你以為每個人都能是劉德華嗎?應該不會再有另一個華仔啦。哈哈!但我還是很祝福 他!”

張棟樑表示自己很悶又慢熱,所以希望找個比較主動的女朋友。“如果兩個都慢熱的人在一起,擦不出火花啊!但如果能有華仔的事業成就當然好啊!也很羨慕和希望能有一班跟隨和信任自己的歌迷團,就像家人一樣一直陪伴!”*]

5U&J8o%W&n q#q2W#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宴開12桌獲逾百歌迷參加
+F-G:u"|*s&C Z'vwww.onlynicholas.com.hk張棟樑官方網站亞洲區歌迷聚會,宴開12桌讓來自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等地區100多名歌迷參加,並近距離跟歌迷玩遊戲和聚餐超過2小時,他表示,“感覺很像在辦喜宴哦,哈哈!一桌桌的,我待會是要去跟大家敬酒嗎?”
0[,K(^ v'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其中一個聽棟樑歌曲前奏猜歌名的環節,根本難不倒歌迷,但其中一首歌被歌迷質疑說“這是誰的歌啊?”,遭到棟樑和全場歌迷攻擊,棟樑還搞笑表示:“趕快把她趕出去!人來啊!”
棟樑為遊戲環節優勝者送上簽名網服,結果被主持人要求為歌迷穿上,“怎麼多了這一段?大家應該都不會想要吧?”結果他只為小男孩穿上還貼心整理好,獲小歌迷親吻!當女歌迷也要求獻吻時,棟樑卻說“不必了啦,謝謝!衣服穿好回家吧!”

:e'd:E9S:g7W!E-N4t)r而他最後為另10名歌迷配戴項鏈時也“手震震”很不在行,被主持人說沒有經驗,棟樑反擊說:“奇怪,哪有人每天練習為女生戴項鏈啊?我真的不曾為女生戴過項鏈呢!而且其中一位的老公還在旁邊,這樣壓力很大耶!”

.g)B+V4\'O P,\$g

'@ H:W+v&\3Z-@;l9{2X:]%F
From: Warner Music Hong Kong Facebook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