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0](騰訊娛樂)微笑王子張棟樑9月15日11:00攜新專輯做客騰訊

睽違2年,張棟樑繼“王子”之後,再度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沉默的 瞬間”。6月5日台灣地區上市發行以來,專輯發行首週就登上五大地下音樂排行榜雙榜冠軍,銷售成績讓人眼前一亮。過去,“微笑”的情歌王子封號已經是等同 於張棟樑的代表,但經過“王子”的演變之後,他不再只是微笑以對,張棟樑再次要用自己擅長的情歌,注入主動和自信的態度去傳遞自己的感情世界。
%F;P"D2g8A:q1C5d*}9r
%Z$X*I/Y8].u0q3F7Y$o
/q/~2u0|4y4g-Y睽違2年,張棟樑繼“王子”之後,再度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沉默的瞬間”。6月5日台灣地區上市發行以來,專輯發行首週就登上五大地下音樂排行榜雙榜冠軍,銷售成績讓人眼前一亮。
-t)H"k$i2i*E
E7J!~/}'N6~2^)k#u)v過去,“微笑”的情歌王子封號已經 是等同於張棟樑的代表,但經過“王子”的演變之後,他不再只是微笑以對,張棟樑再次要用自己擅長的情歌,注入主動和自信的態度去傳遞自己的感情世界。這一 次“沉默的瞬間”新專輯便是延續棟樑這股努力和勇敢嘗試的特質,讓棟樑從王子再蛻變,回歸最單純直接的愛,用情歌深入探討現代人對情感的迷失,尋覓,執 著,瘋狂的各種層面。

2009年9月15日11時,微笑王子張棟樑將攜新專輯做客騰訊娛樂名人坊,敬請期待!你有什麼問題想得到張棟樑的親自解答,請留言,我們將把你的問題帶給他。

)y#e,v&?"\$L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