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8 成报]當你孤單你會想起張棟樑


R%R
有「微笑王子」之稱的張棟樑,2002年參加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加入樂壇,其後憑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Hit 爆大馬、內地及台灣,好多人聽見這首歌便會記起他。


:D+p(E+U#M
  隔了兩年,最近張棟樑再推出新國語專輯《沉默的瞬間》,過往甚少來香港宣傳的他,這次來港宣傳,逗留時間較長。雖然是大馬人,他在當地有了知名度便往台灣 及內地闖,結果闖出成績來,由於在台灣的知名度高,很多人以為他是台灣人呢。他承認,真的給人這個錯覺,可能他在台灣拍了兩套收視甚高的偶像劇《微笑 Pasta》及《無敵三寶妹》,《微》劇亦是內地熱播的電視劇,令他在兩地的人氣更高。

張:張棟樑 記:記者

  記:你演的偶像劇有高收視,人氣急升?
  張:真係好多謝他們給我機會,之前我未演過戲,《微》是我第一套偶像劇,初時也有點擔心的,演戲始終跟唱歌不一樣;不過我也跟自己說,要將歌手的身份跟演員的身份分開,這樣便可以演出跟自己不同性格的角色。
 記:你是不是首次來港?
7S;h0]4f#i2J/J
  張:不是啦!我來了有十多次,除了工作也有來旅行及吃東西,香港真是一個購物及美食天堂,有太多美食,我除了牛肉外甚麼也吃的.2e6?#b:z*u(g

  記:這次來港有沒有好好的逛街及享受美食?

  張:沒有,這次是因為工作才來,由於安排了好多工作,所以沒有時間逛街。我會分得好清楚,工作便是工作,旅行便是旅行,我對食沒有太大講究,趕通告時給我一個飯盒已經好開心。

愛地道美食車仔麵
0m1H+{+c&Z#K
  由於張棟樑這次的行程很忙,記者安排了三道地道小菜給他品嘗,這三套菜都是住家菜,分別是番茄炒蛋、菠蘿咕嚕肉及西芹炒珊瑚蚌大部人在家也可以煮的,可以讓他覺得有窩心的感覺,此外,還有香港的地道小食燒賣及車仔麵。

  記:你來過香港多次,有否嘗過這些食物?

  張:有呀﹗覺得這裏真是好多美味食物,在香港找不到難食的東西,我也喜歡小食,如果要在這幾樣選,我最鍾意食的是咕嚕肉。com.hk(I)i-q)|8V-w!v/U,Y
  記:你會不會下廚煮食?

 張:我不會也不太懂,不過,打算去學,覺得男人懂下廚好有魅力,可以弄一圍菜跟家人及朋友一起享受,是非常開心的。因工作關係我甚少跟家人吃飯,有時食飯也會想起,跟家人已有幾個星期沒有見面了。

推介《低調》給歌迷

  事隔兩年再推出新國語專輯,跟過往的有甚麼不同?過往張棟樑的歌曲好「王子」,唱的情歌令歌迷動心,歌迷有沒有投訴要等兩年才等到這張新作品?

   張:這張專輯較以前成熟,雖然之前的專輯跟自己個性好相似,而這張新專輯更似自己;新大碟中有兩首偶像劇《無敵三寶妹》中的歌,其中主打歌《沉默的瞬 間》及《低調》也好能表達到我;如果要在這張專輯選最喜歡的歌,真的好難選,每首歌我也喜歡;如果要推介,我會選《低調》給歌迷,因為歌詞較似自己,希望 大家鍾意。的確有歌迷投訴等得久了,我已在台灣辦了一個慶功音樂會。.hk S0u0A `,P,Y0A2e(j;y*S'^
+["U4L5u:m,e3Y
  記:有沒有打算在紅館舉行演唱會?

  張:這個當然想啦!因為紅館是每個歌手的指標,不過我希望慢慢來,希望在香港更多人認識我;可能香港有些觀眾認識我是因為偶像劇,所以我想先在香港辦些音樂會,令更多人知道。我也好想跟香港的音樂人合作,覺得香港的音樂文化跟其他的地方很不同。!A&www.onlynicholas.com.hk1`4o$Z3t&{#O6r
後記

   跟棟樑首次做訪問,從歌曲及偶像劇認識他,知道他是一個好斯文的人,正如他的歌曲一樣「好王子」,結果他本人真的如形象表現一樣,但並不是指他好大牌, 而是指他的氣質,真的好溫文爾雅。比較慢熱的他,在訪問期間愈講愈好傾,好像老朋友一樣,由於訪問時間不長,大家也要趕着另外的工作,希望下次有更多時間 再傾。他除了是一個好傾的人,也有搞笑的一面,希望他可以快點來港舉行音樂會及演唱會。臨走時,他非常親切的道別,叫記者Take Care。

转自:张栋梁香港歌迷会(Akina55299)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