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1 光华日报]女主角待婚 张栋梁不敢爱?

张栋梁和Belinda两人首次携手合作演出。

(吉 隆坡10日讯)由八度空间制作,远赴韩国拍摄的集旅游、音乐和爱情的短剧《爱在首尔》,男女主角张栋梁和徐慧华(Belinda)2人是首次合作,问及2 人最亲密的接触是什么时,Belinda笑着说:“我们连手都没牵呢!”张栋梁解释说,其实这部短剧受时限影响,因此剧情并不能长,所以2人在剧中的感情 交流是处于“心理上的接触”。但不知是不是Belinda待婚的关系,让张栋梁不敢更进一步呢?

其中一场Belinda向张栋梁表白并说:“我喜欢你”的戏份,让Belinda甚感难忘,不禁让张栋梁说:“(要你说喜欢我)很难吗?”Belinda笑着说:“有!”

Belinda自招NG王

被询及谁才是NG王时,Belinda自招说:“一定是我啦!虽然我一直NG,可是张栋梁很好,他没有生气。他很厉害,一次就成。虽然这是我们首次合作,可是张栋梁虽然表面像偶像,可是私底下,他很搞笑。”

张栋梁也说,乘这次赴韩拍戏的机会,他本想到集名牌和风景为一体的梨泰园去看看,可是2次都无法去成,甚至还被导游“点”去了专卖假货的地区,在场媒体不禁调侃他说:“你看起来像是买假版的咯!”他笑着点头说:“是咯!”

另 外,外界称张栋梁接拍全新手表的广告,进帐500万台币(约53万令吉),其妈妈还担心会被打抢,张栋梁笑着说:“还好啦!”他解释说,这次的手表广告因 是跨区域的,因此对方所付的费用还不错。张栋梁也和媒体分享他双亲在古晋的生活,更大赞他双亲所开的茶餐室的拉沙好吃,展现其孝顺的一面。

转自:光华电子新闻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