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3 Style Weekly]張棟樑寫意度夏之選

悠長的夏日,你會如何打發休息的時間呢?去沙灘游泳、看一場露天音樂會,還是去溜冰場自由滑翔呢?早前,馬來西亞情歌王子張棟樑、台灣唱作女詩人張懸先後來到廣州宣傳他們的新專輯,我們的除了會了解一下他們的新好音樂之外,不妨也看看他們是怎麼度過盛夏吧。

張棟樑:夏天應該穿得清涼

-L.w5Q6|,J;I8}
久違2年,張棟樑繼《王子》之後,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沉默的瞬間》,新專輯再次延續棟樑這股努力和勇敢嘗試的特質,並且經過戲劇的洗禮,讓棟樑從王子再蛻變,用情歌深入詮釋現代人對情感的迷失、尋覓、執著、瘋狂的各種層面。
多曲風嘗試演繹成熟
一 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令張棟樑紅遍大江南北,已經成了他重要的標誌,所以新專輯也讓眾多朋友期待。對於超越和突破的問題,張棟樑露出他的招牌微笑,奇 怪為什麼大家都要問他有什麼突破:“那首歌能有那麼大的影響力也是出乎意外的,我現在也很高興能有這一首代表作,而且並沒有想過一定要去超越或者做什麼突 破。因為我有自己的定位,就是演唱抒情歌,但其實我每張專輯也都有嘗試著在玩一些不一樣的風格。比如這張專輯裡的《沉默的瞬間》是英式搖滾風格,而《男人 不壞》是節奏感很強烈的歌,甚至還有翻唱印尼歌曲的《完美》,很有公路音樂的感覺。”張棟樑新專輯從造型、包裝到音樂的基調都是清淡蒼白,成功暫別“微笑 王子”形象。張棟樑表示:“這張專輯在歌曲的詮釋和我個人的心態上都會有不同,可能沒那麼陽光,是一種灰灰的基調。希望大家在這張專輯裡能看到一個不一樣 的,成熟的張棟樑。”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2|6B(d:a*R.A3t
為演電視劇豁出去
電 視劇《微笑pasta》里大明星何群的完美演繹,讓廣大歌迷記住了張棟樑的優質陽光形象和王子般的氣質。接著去年由其主演的《無敵珊寶妹》在台灣取得極高 的收視率的同時,棟樑的演技也備受好評。大家越來越肯定張棟樑的演員身份。 “我覺得其實一開始接觸電視劇是不太放得開的,因為我畢竟是歌手出身,所以一開始如果還沒有弄清楚,會把歌手的身份帶進演員,覺得很多東西你會放不開,做 不到。但是後來我拍的戲都是有一些搞怪的,就會讓你沒有辦法去做秀,所以必須要做得很誇張,久而久之自己開始變成劇本寫什麼我就很放開去演,尤其《無敵珊 寶妹》裡面有的角色很風騷、自大、自戀,然後到囂張、耍賤、做流浪漢,甚至還要演另外一個角色他的爸爸,失意、失志,我都演得很開心,你真的去演歌迷就不 會覺得張棟樑好醜,他們覺得張棟樑演得很像,需要一點時間,後來就OK了。”

張棟樑夏日休閒二三事

Q:說起夏天第一件事想起什麼?
A:穿得非常清涼。

Q:今年夏天特別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l
A:去一個海島度假,有很多選擇。

Q:夏天最想吃的東西,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
A:可樂加冰,是解暑的方法,很多人吃刨冰,我不是很喜歡吃。

Q:夏天最想看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A:應該是《哈利波特》。挺有幻想力的大片。


Q:給網友推荐一個夏天的休閒方式。 4s I9A5^6M:l:K
A:我一直想去學衝浪,但沒有機會,上次台灣宣傳的時候,公司本來安排跟小溪哥學衝浪,因為時間搭不上,因為小溪哥比較厲害,有時間的話真的想學衝浪。

Q:夏天最想听的一張專輯是什麼?
A:Jack Johnson的《Sleep Through The Static》。很有陽光沙灘度假的感覺。

转自:Style Weekly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