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5 官网]希望大家合作,謝謝大家的心意!

知道棟樑自己也很多次告訴過大家:不要破費買禮物、不要送禮物、只要卡片、信件就很好,很歡迎!

在這裡,還是需要再一次“慎重”的提醒大家:真的不要再送禮物或花或太大件的卡片、信件等!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棟樑真的知道和接收到大家的誠意和心意,但是有時候真的很心痛沒有辦法一一把大家送的禮物帶走,已經試過幾次行李箱都“大爆滿”,甚至超重被罰款,幾次下來,數目很可觀!

所以公司覺得這樣不單只不環保而且浪費金錢。不是要打擊大家的心意,只是真的無可奈何,也不想浪費大家的心意!試想想每個人如果都送一份(就算是一小份),一場活動下來就很多很多份了!

希望大家合作,多多體諒,幫幫忙咯!~
感激!

P/S: 公司並沒有要求各地歌迷會會長先檢查或讀閱大家的信件才能交給棟樑的,所以大家可以封口把信親手或是通過會長一起交給棟樑。


華納音樂

转自:张栋梁国际官方网站(感谢纾婷姐)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