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0 自由时报]張棟樑削爆激瘦 老媽怕被搶

張棟樑代言手錶海撈500萬,人氣旺的代價是半個月激瘦5公斤,他還打趣可以加入蕭敬騰、方大同的「Paper Boys/紙片男孩」組合!

張棟樑上個月飛韓國拍攝旅遊特輯,返台後行程馬不停蹄,再前往海外中國宣傳,短短10天行程,平均每2天要換1個城市,前天他返台拍廣告,工作人員嚇了一跳,因為他整個小了1號,臉頰凹陷,體重急速下滑5公斤,從63公斤瘦到剩58公斤。

張棟樑笑說,上個月底在香港看方大同演唱會,巧遇蕭敬騰也前往捧場,「我已經把報名表交給他們,要申請加入他們的『Paper Boys』,因為聽說這個組合,體重標準是不超過60公斤。」
張棟樑接棒黃立行,接下手錶品牌代言,據悉酬勞是500萬,消息傳回大馬之後,街頭鄰居、親朋友好都主動恭喜張媽媽,笑稱:「生了個會賺錢的兒子,真是好命!」讓張媽媽不知如何回應,偷偷打電話給張棟樑,「好怕被搶劫哦!」

转自:自由时报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