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0]张栋梁赚很多 老妈怕被抢

(星洲日报)张栋梁赚很多 老妈怕被抢

張棟樑行程馬不停蹄, 忙到爆瘦5公斤,不過荷包卻很漲。

(台灣‧台北)張棟樑代言手錶海撈500萬(約馬幣50萬令吉),人氣旺的代價是半個月激瘦5公斤,他還趣可以加入蕭敬騰、方大同的“Paper Boys/紙片孩”組合。

張棟樑8月飛韓國拍攝旅遊特輯,返台後行程馬不停蹄,再前往海外中國宣傳,短短10天行程,平均每2天要換1個城市,週二(9月8日)他返台拍廣告,工作人員嚇了一跳,因為他整個小了1號,臉頰凹陷,體重急速下滑5公斤,從63公斤瘦到剩58公斤。

張棟樑笑說,8月底在香港看方大同演唱會,巧遇蕭敬騰也前往捧場,“已經把報名表交給他們,要申請加入他們的PaperBoys,因為聽說這個組合,體重標準是不超過60公斤。”

張棟樑接棒黃立行,接下手錶品牌代言,據悉酬勞是500萬,消息傳回大馬之後,街頭鄰居、親朋友很都主動恭喜張媽媽,笑稱:“生了個會賺錢的兒子,真是好命。”讓張媽媽不知如何回應,偷偷打電話給張棟樑,“我很怕被搶劫。”

转自:星洲娱乐网

(光华日报)张栋梁削爆 老妈怕被抢

(台 北10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张栋梁代言手表海捞500万台币(约50万令吉),人气旺的代价是半个月激瘦5公斤,从63公斤瘦到剩58公斤。张栋梁 笑说,上个月底在香港看方大同演唱会,巧遇萧敬腾也前往捧场,“我已经把报名表交给他们,要申请加入他们的‘Paper Boys’,因为听说这个组合,体重标准是不超过60公斤。”

张栋梁上个月飞韩国拍摄旅游特辑,返台后行程马不停蹄,再前往海外中国宣传,短短10天行程,平均每2天要换1个城市,前天他返台拍广告,工作人员吓了一跳,因为他整个小了1号,脸颊凹陷,体重急速下滑。

张栋梁接棒黄立行,接下手表品牌代言,据悉酬劳约50万令吉,消息传回大马之后,街头邻居、亲朋友好都主动恭喜张妈妈,笑称:“生了个会赚钱的儿子,真是好命!”让张妈妈不知如何回应,偷偷打电话给张栋梁,“好怕被抢劫哦!”

转自:光华电子新闻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