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8]沉默也是一种力量(by:青檬DJ 小鹤)

沉默也是一种力量
by 小鹤 on Sep.18, 2009, under 音乐皮条客
今天北京有点凉,中午的时候天空还落下了些许雨点,感觉像是临近一个正在变换的喷泉。秋风夹着雨滴飘来,让长久处于混沌中的我,似乎有些清醒。晚上坐在隐蔽的店子里吃饭,望着窗外匆忙的路人,看着他们时而要眯起眼睛来抵挡迎面而来的秋风,不禁自己也裹紧了衣服,像是跟他们处在冰冷的世界一样。好像店员对于素食主义还是不太能够理解,我点的全是素,人家好想还不太乐意。呵呵,真庆幸饭店的老板有这样一个伙计,我接着望着窗外,我可以喝杯水,休息一下,想着一会儿,我会裹紧外套,走进他们,走路回家。
好 像很多人都在期待着,让我在昨天的所有活动过后说点什么。好吧,我再啰嗦啰嗦。一个形容回到家的感受:累。累到不想多说话。我想张栋梁也是这样吧,签了上 百张的专辑,像是被老师罚写一样,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直到最后和我握手的一瞬间,在脱离开那支笔。张栋梁很可爱,在采访歌迷的时候,两个字让我是哑口无 言,他们说,张栋梁是“完美”。哇,完美到底是什么样子,我试着在栋梁签售的时候看着他认真的样子,试着回想在直播间当中栋梁和我拿着他的专辑在猜眼睛在 说什么,很普通的一个人,为什么就在这个歌迷心中变得完美了呢?不知道,想不出来,也许是还有其他的原因吧!
很多在现场的人都知道,我常常问道歌迷的一个问题就是:张栋梁给你带来什么?实际上我也想寻找到一种答案,一个人究竟能给另外一个人带来什么?好像果冻们给我的答案并不是那么发人深省,但却让我明白了些许道理,你们真的很棒—张栋梁内地歌迷会的朋友们。
张 栋梁的歌迷不远万里从马来西亚飞来,来北京,来参加他的签售会。他的歌迷只为了他的一个微笑,一个招手就会惊呼不止,幸福无比。他们愿意拥挤在一起,去排 到一个位置,站在栋梁面前,让他把名字签到专辑上!栋梁在下了节目的时候说,要好好工作,你知道外面有很多人在支持你,支持我。
只截取张栋梁的部分
转自小鹤的博:http://djblog.911pop.com/xiaohe
转自:百度吧(张栋梁吧管理组)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