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1 华纳线上音乐杂志]张栋梁相约萧敬滕前观赏方大同演唱会

原标题: 方大同演唱會0829向MJ致敬

一連3天在香港開唱的方大同演唱會
叫好又叫座
最後一天同門的-張棟樑與蕭敬騰 相約前往觀賞
他兩人更是說好要戴上招牌「大同眼鏡」在後台三人合影相當搞笑

方大同一見到張棟樑與蕭敬騰相當的開心
並且對於他們來看演唱會還”精心打扮”相當感動
方大同耍冷的說~那我年底如果去看敬騰演唱會豈不是要黏一顆痣??
笑翻現場所有人~~~~

張棟樑與蕭敬騰還特地帶了一大籃水果到後台給方大同
他們說~聽說你在後台都喝生機果汁,這一籃應該夠你喝了!

8/29是michael jackson的生日
也是方大同香港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把michael視為偶像的方大同在演唱會最後一場安可的段落
加了一段模仿michael的”勁歌熱舞” 全場起立鼓掌
方大同跳到連招牌眼鏡都飛出去……成為當天最high的一部分!
也看傻了特別前往捧場的同門-張棟樑與蕭敬騰!
張棟樑還開玩笑說:「jolin有殺人指甲..沒想到大同有殺人眼鏡啦~~~哈哈」

方大同在安可的時候無預警以一身閃亮的michael造型蹦出場
全場驚呼!!!!! 台下的同門兄弟張棟樑與蕭敬騰當場傻演,大喊:我們輸了啦!!!!
因為三人雖然曲風不同, 但都同屬唱將型(往常的表演都不曾有舞蹈等較花俏的演出)
沒想到三人之中最文靜也最害羞的方大同竟在演唱會上搖身一變 變成”舞王”
讓張棟樑與蕭敬騰大呼︰『想不到~~~~~』

大家都知道方大同很愛michael…上一次演唱會小露一手獲得滿堂彩
這一次演唱會因為剛好適逢michael生日…方大同豁出去設計了一整段完整的表演
連衣服都特別訂作與michael一樣的閃量外套+襪套+招牌白手套!
從來沒有過這樣”閃亮”的打扮也讓大家為之驚豔

在台下的張棟樑與蕭敬騰用michael的口頭禪在台下大喊︰『I love you』
回到後台,張棟樑與蕭敬騰圍勦方大同說~你真是太過份了竟然早我們一步往唱跳歌手邁進
我們都輸了啦~~~
不過方大同精湛的演出也讓他倆大呼神奇
還打趣地建議他下一張專輯可以主打舞曲!!

方大同說~要不是因為是miachael生日,我才不可能會這樣表演!
我只是希望用這一段表演和michael說句:「生日快樂」

转自:华纳线上音乐杂志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