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5]梁咏琪分享柬埔寨探访体会 为领养儿童做准备


梁咏琪出席活动分享到柬埔寨探访的体会


梁咏琪为领养小孩做准备


梁咏琪表示此行最开心的是能带弟弟前往

2009年9月24日讯,香港,梁咏琪(GiGi)昨日(9月23日)出席活动分享到柬埔寨探访的体会,她表示此行最开心的是能带弟弟前往,因 为一向参与义工的弟弟早在10年前便想随自己出外探访;与弟弟一同探访的感受,梁咏琪称两人的结论是自己真的很幸福,彼此一直互相扶持,又有父母在身边。 问会不会想和男友一同探访?她表示有机会也行,但对方工作较忙,会叫对方先领养小孩帮助小朋友,自己现在也育有11个助养的小孩。另外,提到有传郑伊健将 签约Sony BMG再战乐坛,梁咏琪表示大家没有联络,不清楚对方的事业发展,但会恭喜和支持。另外,查小欣昨日在主持的电台节目上,透露郑伊健下星期加盟Sony BMG再战乐坛。

From: Sohu.c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