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5]张栋梁随身包包大曝光 正派优质好男生

张栋梁正派优质好男生
张栋梁正派优质好男生

微笑王子张栋梁携新专辑《沉默的瞬间》来内地同媒体、歌迷见面。一直形象阳光、健康的他,在新专辑中开始尝试灰色颓废的风格,但优质好男生的品质还是一点没变。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随身包包大曝光:护肤、保养、润喉糖,自称“正派好青年!”
新专辑尝试颓废风格 打造灰色感觉
新专辑尝试颓废风格
新专辑尝试颓废风格

新专辑取名叫“沉默的瞬间”是希望和之前比较直接的名字造成区隔。“这样的名字会有更多想象的空间,特别在造型上也用灰色、甚至颓废感觉的东 西,跟以前阳光的张栋梁很不一样,”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尝试,张栋梁自己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不管在音乐和心境上都变得成熟,所以才有这样的变 化。”
贴身包包大曝光 自称正派好青年
张栋梁随身包包大搜查
张栋梁随身包包大搜查

被歌迷封为“微笑大使”的张栋梁,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在九天星访的大明星搜包的环节,更是自称“正派好青年”,包包里的各件宝贝任主 持人搜查。从听歌的MP3到打电动的玩具和记事本,张栋梁俨然一副宅男的样子。不过,让人主持人意外的是,张栋梁的包包中还有相当多的护肤、保养品和润喉 糖,张栋梁笑称:“我是一个正派的青年,这些也和我的性格比较符合!”
护照很丑很怨气 爆笑拍证件照经历
爆笑拍证件照经历
爆笑拍证件照经历

虽然对搜包环节一副来者不拒的样子,但在被主持人要求看护照照片时,张栋梁还是坚决的拒绝了。可爱的他还解释道:“那天因为没有准备拍照的,我 是很生气的被拎到那里,头发全部背过去拍的,咔嚓一下所以就很丑很怨气!”对于,这次难忘的拍照经历,张栋梁想起还是又好笑又气,迫切地希望赶紧盖完这本 换新的护照!

来源:搜狐音乐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