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7]关于栋梁北京行的重要公告

重要通知(1)--关于接机、跟车、酒店问题
周六接到最新通知,“请大家不要到机场接栋梁的飞机

第一、考虑到此次北京活动非常丰富,所以,接机的环节,就此省略了!因为大家也都知道,上次接机就是因为没有公开活动,公司才特批大家去接机,所以,这次 没有什么更加充分的理由再去接机了,栋梁也不想大家跑那么远只为了看他一眼,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大家都有更多的机会见到栋梁。所以,接机的部分,请大家不 要在询问,北京歌迷会不会组织大家去接机,同时,明令禁止私下去接机,否则,之后的活动将取消进场资格!!!

第二、还是同上的理由,栋梁的非公开活动,接机都不被允许,想必跟车就更不可以了,连续几天不间断的通告,栋梁也非常累,所以,请大家给栋梁一个私人休息的时间!所以,命令禁止私下的跟车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第三、关于酒店,禁止任何人住栋梁那间酒店,并且禁止在酒店出现!后果,我就不说了!原因同以上两条!

以上活动会请栋梁身边的工作人员协同监督,请大家不要顶风作案!

此次北京活动有诸多规定相当严格,但是请大家谅解,并以大局为重。还是上次接机会来跟大家说的那句话,只有大家都乖乖的,让栋梁更喜欢大家,栋梁才会经常来,大家也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见到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北京歌迷会管理组


以上转自:张栋梁国际官方网站(叮当)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