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1](楚天都市報)張棟樑羨慕梁靜茹快結婚

如果不是《微笑PASTA》和《無敵珊寶妹》,內地粉絲基本上不會知道張棟樑,更不會知道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竟是他所唱。昨日,在內地宣傳新專輯的張棟樑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期間他自信表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歌后梁靜茹也羨慕他的拍戲經歷。
!g5C-|/Q.X7x8S張棟樑香港歌迷會作為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之前 有梁靜茹、光良和品冠,前輩的成績會給他帶來壓力嗎? “我不會去作比較,他們花了數十年打拼來的東西,我不會要求現在就超越。”他笑著表示,其實梁靜茹也有羨慕自己拍偶像劇,“她總問我拍戲好不好玩,所以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跟特質,做自己就好。”
4d E)l8{8g${娛樂圈最近掀起一陣結婚潮,梁靜茹快婚了,好友曹格是已婚人士。對此,張棟樑表示看著好友結婚很羨慕:“我真的挺羨慕他們,早一點安定不是壞事。”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