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Taipei Walker)張棟樑的創意混搭古早味


豆花加水果的美味狂想

%D!S/p%L9G炎炎夏日吃什麼最能消暑解熱?來自四季常夏的大馬歌手張棟樑特別鍾情古早味甜品,而這一家騷豆花cafe,就是他吃過後極力推薦的好店。
&V*g#Z&Q;o0O
,x%@0n/o(O$l/|1U1T位於華視後面小公園旁,「騷豆花cafe」其實沒有顯眼招牌,反以保留傳統老房的基調,洋溢特有的靜謐氛圍。然而不同於裝潢古樸感,店裡提供的甜品相當有創意,走的是豆花與水果混搭風,共有芒果、西瓜、綜合與原味4種口味。
5R$c1x$|3C1R+o E#D$H'Z
*W%L*L1~,E7x9I!d;V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提到最喜歡的品項,張棟樑首先推薦芒果豆花。「不同一般市面上賣的芒果冰品總有一股人工的假香甜味,這裡的芒果嚐起來真的非常新鮮。而且很特別的是,它以芒果冰沙取代糖水,味道更加自然香醇,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www.onlynicholas.com.hk6Q x)r7e-]&X+Q#b$R"|
不僅愛吃,張棟樑對烹飪也充滿興趣,甚至還笑說如果不用工作的話,第一件事就是學作菜。「可能因為從小廚房是媽媽的天下,她都不願讓我踏進半步,直到工作開始一個人住,覺得老吃外食很膩,就想開始嘗試自己做。尤其每當看到國外美食節目,看起來漂亮又好吃,我就很想學會。」
5l5J$L*i*F+q
5n.d l$v:j8j4C0`2|當然,這種過於理想化的夢想目前肯定無法實現,在唱歌與演戲領域皆有亮眼成績的張棟樑,生活早已被工作塞得滿滿,近期還推出第3張專輯「沉默的瞬間」。
1['P;B;e*x!M:O&N;E
O'q5d"b3W%t5J;i*m X)R談到新專輯的最大特色,張棟樑說:「應該算是最貼近真實自我的一次吧。就像裡面所講的:『默默付出也是種表達愛的方式。』我自己也是個慢熱的人,而且不太擅長表達情緒。因此希望這張專輯能讓更多聽眾了解張棟樑。」
9t3f7A&h(k)t:A!})S)b;c+h2q
至於「下班」後的休閒生活?張棟樑玩笑回應:「唉,只有個『悶』字形容,哈,因為現在連健身的時間都不夠囉。不過,之前我都會趁工作空檔,隨意挑個地方去 旅行一陣子,而且通常都不會做準備功課,是到當地才拿資料或問當地人,我很喜歡那種慢步調的旅行方式。」沒想到乖乖牌情歌王子,也有這麼叛逆的時候!
*k;G#S0?%S*e&t,o3n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v6E/Z(L;u(^www.onlynicholas.com.hk張棟樑的最愛美味公開
9V b3a8k+g5r.u-M$k)^!Iwww.onlynicholas.com.hk
+[1q7a(v/],V$U0r芒果豆花,傳統豆花搭配新鮮芒果、芒果果泥冰沙以及西米露,鮮甜的創意口味,吸引不少日本、香港觀光客前來品嘗。
6O'n)[2B1h'B
/m'o.D8x2R$i'D騷豆花,先炒過再熬煮製成的糖水冰沙,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相同的甜度
3r1l%|!C0]'o'~4`"O2|"}1_/w6`1g

|:}9}&_3Q)A+H"y已有7年歷史的騷豆花cafe,充滿古樸感的內觀,成為店裡的獨有特色
/d g%r1V$d1w
2X$_#^%~1z3d騷豆花cafe DATA
地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
12:30~22:30 休:日 卡:不可 席:10席
1G8{ z/H!E)b/O4u/P交搭捷運板南線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約3分鐘可抵。

7k/C8u"~.Q2w#L張棟樑香港歌迷會2252428
magazine
"X1U3o/V-l/}+k張棟樑香港歌迷會6020
^2F3O)F"Gwww.onlynicholas.com.hk
豆花加水果的美味狂想
炎炎夏日吃什麼最能消暑解熱?來自四季常夏的大馬歌手張棟樑特別鍾情古早味甜品,而這一家騷豆花cafe,就是他吃過後極力推薦的好店。
+k8x6J6I;w4}1q3X(d$Owww.onlynicholas.com.hk
位於華視後面小公園旁,「騷豆花cafe」其實沒有顯眼招牌,反以保留傳統老房的基調,洋溢特有的靜謐氛圍。然而不同於裝潢古樸感,店裡提供的甜品相當有創意,走的是豆花與水果混搭風,共有芒果、西瓜、綜合與原味4種口味。
(` n.r+f&c
!U.J*D+O$A8f)uwww.onlynicholas.com.hk提到最喜歡的品項,張棟樑首先推薦芒果豆花。「不同一般市面上賣的芒果冰品總有一股人工的假香甜味,這裡的芒果嚐起來真的非常新鮮。而且很特別的是,它以芒果冰沙取代糖水,味道更加自然香醇,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7c7K5[4O%_0G%V;d1q
不僅愛吃,張棟樑對烹飪也充滿興趣,甚至還笑說如果不用工作的話,第一件事就是學作菜。「可能因為從小廚房是媽媽的天下,她都不願讓我踏進半步,直到工作開始一個人住,覺得老吃外食很膩,就想開始嘗試自己做。尤其每當看到國外美食節目,看起來漂亮又好吃,我就很想學會。」
當然,這種過於理想化的夢想目前肯定無法實現,在唱歌與演戲領域皆有亮眼成績的張棟樑,生活早已被工作塞得滿滿,近期還推出第3張專輯「沉默的瞬間」。
#_ i5C1F1C:@9T,M7}
,j%b,\9c7i4q']9C5L9S'C.^談到新專輯的最大特色,張棟樑說:「應該算是最貼近真實自我的一次吧。就像裡面所講的:『默默付出也是種表達愛的方式。』我自己也是個慢熱的人,而且不太擅長表達情緒。因此希望這張專輯能讓更多聽眾了解張棟樑。」

1]-m'x"R9`,x7O%N至於「下班」後的休閒生活?張棟樑玩笑回 應:「唉,只有個『悶』字形容,哈,因為現在連健身的時間都不夠囉。不過,之前我都會趁工作空檔,隨意挑個地方去旅行一陣子,而且通常都不會做準備功課, 是到當地才拿資料或問當地人,我很喜歡那種慢步調的旅行方式。」沒想到乖乖牌情歌王子,也有這麼叛逆的時候!
#h-\1^3Z"n(N @:K)p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O;g9?0o1N)[:_8W)l!u
張棟樑的最愛美味公開
8q7^"h't z'Q;R芒果豆花,傳統豆花搭配新鮮芒果、芒果果泥冰沙以及西米露,鮮甜的創意口味,吸引不少日本、香港觀光客前來品嘗。
#X$r.p.I0D*D:R#P&D'Nwww.onlynicholas.com.hk

!X4^7?0i#T.m4b:|www.onlynicholas.com.hk騷豆花,先炒過再熬煮製成的糖水冰沙,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相同的甜度。
(R,G)S'~/`7s:x$A
"n2e7b(]/f-c
'v"I:r)`,]4|1[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已有7年歷史的騷豆花cafe,充滿古樸感的內觀,成為店裡的獨有特色。

%q8e8F!r-s(O騷豆花cafe DATA
9M9P"s$Q&~12:30~22:30 休:日 卡:不可 席:10席
#s.b9z(W#B#x交搭捷運板南線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約3分鐘可抵。
*Y8p!u i(x)Lwww.onlynicholas.com.hk資料來源:Taipei Walker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