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8](東方新聞)張棟樑菲比爭演蜘蛛精

(吉隆坡17日訊)張棟樑要和菲比爭演蜘蛛精,並笑說:「我也可以很嫵媚!」
(E,V$A.k3u1E$P$y#o7X,N

0t5o!C1k'F%p'\/c6n;X張棟樑香港歌迷會MY FM年度重點活動《MY FM 11週年台慶演出》,配合11週年盛大意義,今年找來11位歌手,農夫、Tank、郭靜、Chin、黃品冠、張棟樑、陳勢安、龔柯允、劉淑怡、Astro新秀大賽2009冠軍參與,遲些還有一位歌手將加入陣容。
-}9C }(M#D,`
11位DJ則有林德榮、顏薇恩、翁書尉、尹匯雰、卓卉勤、菲比、陳志康、賈森,以及3位週末DJ莊靖毅、陳澤耀及郭曉冬,於8月15日晚上8時,在雲頂雲星劇場和所有觀眾同歡慶。
+a;N%_"i8` o
卓卉勤演唐三藏*

9x-W.Z:Z0e#N%`)_+H"|今年台慶主題為《MY FM 星光11齊天外傳》,帶領大家去到《西遊記》5000年後的世界,到底唐三藏和徒弟們取完西經後,到底在做什麼?角色扮演方面,林德榮和顏薇恩將飾演阿炳 和阿蓮,是故事中的靈魂人物,卓卉勤反串演唐三藏、陳志康演孫悟空、賈森演沙僧、翁書尉演豬八戒,尹匯雰反串演牛魔王、菲比演蜘蛛精,莊靖毅、陳澤耀及郭 曉冬則飾演捉鬼敢死隊。1@

/@;O1C"U"a;S9n為了帶來驚喜,現場還有幻覺表演、特技展現、武術等,歌手們亦會配合不同故事環節,演唱不同類型歌曲。擔任台慶監製的林德榮透露,今年的舞台更大,約有123尺長,並設有5架LED液晶電視,絕對是大製作。
卓卉勤笑言原本不介意剃頭演唐三藏,但由於劇終時她有另一項任務,必須保住秀髮,所以只須戴套扮光頭。
張棟樑亦意外現身,送上11朵不同種類的花祝賀MY FM 11週年,他表示出道至今,從沒錯過MYFM台慶演出。詢及最想飾演活劇中什麼角色?張棟樑笑著說:「我想演牛魔王或蜘蛛精!」蜘蛛精要很嫵媚、性感哦?他信心十足地說:「我想我可以很嫵媚!」惹得全場大笑。
,t7[3g8\!n/Z5f/_!a"?.`資料來源:東方新聞網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