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8](蘋果日報) 張棟樑:父子尷尬生疏 愛在心裡

原文標題: 張棟樑:父子尷尬生疏 愛在心裡 《波西傑克森》男人不擅表達感情
讀《波西傑克森》時,主角們生動的對話與精采的打鬥過程,讓我完全沉浸在故事中,也看得很過癮。其中我最喜歡羊男這角色,因為他一直陪在男主角身邊,陪他度過難關,甚至在男主角還不知道自己是混血人的時候,就偷偷在旁保護!這讓我很感動。
而書中生死共患難的情誼,也讓我想起學生時期的好友,因為就算到現在,我們都還會定期聚會,他們陪我走過低潮,走過開心,甚至我在台灣宣傳時,都會不定時 到我家逛逛,陪我家人吃飯,他們的守護讓我很珍惜這段友誼,也很能體會男主角與同伴即便不惜犧牲生命,只為了對方好的真性情。
#}%L)A4_3M q+F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7y+^,}1_4C#n
簡單對談 代表所有關心
*x,V;V9V3_/k男主角因為沒見過父親,從小很渴望父愛,尤其是兩人 相認後,既想拉近距離,卻又生疏的尷尬,作者描述的維妙維肖,也讓我想起自己的父親,因為他個性不愛說話,所以我們很少把關心掛在嘴邊,直到今年初父親生 病後,我才體悟有許多話都還沒對父親說,所以現在的我較懂得直接表達關心,常趁工作空檔打電話給他,雖然只是簡單的對談,卻代表所有的關心。

$l5I q:K)n/M
%b"l:N3t/R$D)R因不了解 對自我產生困惑
另外,男主角因為不了解自身的特異能力,對自我產生困惑,我想人都會對自己產生懷疑,回想自己從進入歌壇到拍偶像劇,剛開始曾擔心無法詮釋角色,也會憂心能唱歌唱到什麼時候?不過,我的個性樂觀,每次遇到挑戰,就會鼓勵自己,投入後就不再多想,反正全力以赴去做就對了。

(Z9l!~%q-b4f&E 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