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南洋商報)張棟樑抗拒情花開?

吉 隆坡19日訊-《情花開》被張棟樑打入“冷宮”了?但在歌迷苦苦哀求下,他彆扭地清唱一小段;歌迷要求不遂,企圖在點唱部分再要求,結果張棟樑先“下馬 威”並“威脅”說,若再聽到那3個字,他就即刻開始簽名環節,結束演唱部分。歌迷也只好乖乖就範,一律不提“情”、“花”、“開”!
$F6m3K/J6J3`$~
歌迷心中永遠的王子——張棟樑為捨如此抗拒《情花開》?是跟之前拍攝台灣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的角色有關嗎?他沒有解釋什麼,只說:“我們沒有準備這首 歌啦!這首歌不可以拿出來,它被收在紓廷(經理人)家中,很深、很深、很深的抽屜內!”司儀文康為了圓場,請他清唱一小段。他彆扭的說:“我真的忘記(歌 詞)了啦……!”

.?1m0l+u4I+V唱完後,張棟樑的感覺是自打嘴巴,皆因前一刻是讚揚自己的歌迷懂得什麼是讓他舒服,什麼會讓他不舒服,結果,歌迷們讓他不舒服了。
/W0E4S,i8J%X4h4jwww.onlynicholas.com.hk
張棟樑近期進行了一個星期的唱片宣傳,所以聲音有沙聲,但他還是落力演唱11首歌,還清唱了《付出》和《情花開》。而音樂會之流程與曲目,也只有他本身、司儀以及華納音樂上下工作人員清楚而已。甚至他的師妹石欣卉到來擔任特別嘉賓,也是唱片公司要給大家的驚喜。
;v7G*k0V*Hwww.onlynicholas.com.hk
石欣卉5寸的高跟鞋上陣

張棟樑這麼介紹師妹:“我要跟大家介紹的特別嘉賓是,她也是馬來西亞人,但很多人忘了她是大馬人。她很能唱,很能跳;她還是我師妹。她就是石欣卉!”看到師妹5寸的高跟鞋,他就很替她緊張,還叮囑師妹要小心呢!

7{9S$v!{,^&W&p石欣卉帶來了《從台北到北京》、《女皇駕到》以最新派台單曲《一人留》。載歌載舞之後,她必須承認自己是“女人愛美,寧不要命”的說法。她當下即刻認同張棟樑給予的忠告!
$z/k7z"Q.H4E6a9N1?另一個驚喜是,張棟樑的《沉默的瞬間》成為《第22期My Astro至尊流行榜》冠軍歌曲。電台DJ賈森特別前來頒發冠軍獎座給他,並且宣布該曲已經入選“十大至尊流行歌曲”獎項。他還趁機要張棟樑許下承諾,屆時一定會出席頒獎典禮,張棟樑也興奮地承諾一定會出席!
張棟樑要推薦的新歌,都唱了;接著就是公開點唱,他就先“下馬威”說:“再讓我聽到《情花開》,我就開始簽名!”很有效應的一句,歌迷們立刻投其所好,提出可以讓他舒服的歌名,逗得“王子”笑得很燦爛!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