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9](千龍娛樂)張棟樑八月內地會歌迷坦言與郭採潔不來電



-r"t6A'Q a9@2D近日,情歌王子張棟樑的戲劇成名作“微笑麵食” (又名“微笑百事達” )和偶像劇“無敵姍寶妹”又成為暑期檔熱播劇目;而他的新專輯“沉默的瞬間“還在緊鑼密鼓的火熱宣傳中,繼”無敵姍寶妹“與同門與小師妹郭採潔成功合作 後,新專輯中歌曲”就是愛“二人再度深情對唱,據悉,正在拍攝戲劇的張棟樑也將於八月份來到杭州,南寧等地進行一系列宣傳。
5p/B4f7_7Q7h4\$?;T
7B)C+{#v2p不懼緋聞視郭採潔為妹妹

5v2V0m1X!t*L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對於歌迷期盼張棟樑與郭採潔這對 “金童玉女”在現實中在一起的願望,張棟樑坦言,他只視郭採潔為妹妹“其實話不可以說得太肯定,我們是暫時擦不出愛火花,若有天郭採潔瘋狂愛上我,那麼我 們就在一起。 “張棟樑說,某些時候的確會萌生寂寞感覺;雖然如此,他則沒有”戀愛“或”成家“的打算,對他來說目前最希望是為事業努力打拼。
羨幕曹格行為作風大膽不能接受全裸

1l!W3t-j!U1? U%{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曾揚言羨幕曹格行為作風大 膽的張棟樑否認要保持“形象” ,他笑稱: “我不覺得有什麼形象要特別經營,出道至今沒有偽裝或刻意包裝自己。 ”在機動中艷福不淺,張棟樑露出調皮表情笑說: “該抱該親的都做了,這次完全豁出去,反正沒有超越底線。 ” (你的底線是? ) “嗯,不要全裸。 ”張棟樑表示,其實除了親熱的鏡頭外,還有“一些”照片已拍了,但是唱片公司認為不適合,所以放棄了使用。

1C!?"s/U6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資料來源:千龍網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