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3]周杰伦与蔡依林获09年台湾娱乐圈最吸金

周杰伦蔡依林09年台湾吸金第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截至目前统计, 是09年台湾娱乐圈“吸金王”。其中周杰伦仅在演艺方面赚到4亿612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9602万)。尽管蔡依林的演绎收入不敌周董,但她涉足服装设计等行业,远赴美国赚美金。

周 杰伦集唱、作、导、演等才华于一身,尽管他所属的公司从未公开证实他的身价,但周董收入傲视所有歌手,是娱乐圈不争的事实。据悉,他的个唱酬劳1场要价 1000万元(约合人民币208万),电影片酬超过5000万元(约合人民币1041万),加上最“轻松赚”的广告多属内地、港台全区计价。这样算下 来,09年近7个月,他在广告、个唱、商演和电影等方面已累积赚到4亿6120万元(约合人民币9602万)。

蔡依林是圈内有名的“拼命三 娘”,贵为天后的她,发片期通告满档,还有一堆商演和广告,工作几乎没停过。今年以来她试着放慢脚步,横跨3年的“唯舞独尊”演唱会今年初在美国收尾后, 个唱巡演总算告一段落,因此今年的个唱只有1场。目前,她主要的收入来源,还是商演和代言,商演每场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 ,广告从台湾单区166万元到全区650万元人民币,今年累积已达9支。蔡依林虽然少了电影一项,今年以来但也有2亿1683万(约合人民币4514万) 进账。

喜欢流行时尚的蔡依林,继担任指甲彩绘店的艺术总监之后,由她所设计的服装品牌“ 72更改”秋冬系列也将于近期在美国上市,为此她前天出发赴美出席今天在美国举办的产品 ...

From:

百度新闻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