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杰克逊被批秀过头 罗志祥无奈回应指责

纪念杰克逊被批秀过头罗志祥无奈回应指责(图)
4月25日,北京,罗志祥举办新专辑《潮男正 传》签售会,现场异常火爆。在现场,罗志祥对歌迷十分体贴,签售前他不停安慰情绪激动的歌迷,并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开始签售时罗志祥风趣地说:“一会儿要 和我握手哦!”,引得歌迷尖叫连连。有些女歌迷更对他以“老公”相称,可见感情十分真挚。签售时罗志祥与歌迷一一握手,并精神饱满一直以微笑相迎。中新社 发AEG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 艺人小猪罗志祥周日(19日)现身台北纪念杰克逊的快闪活动,不过却被网友批做秀过头,甚至与大家跳杰克逊舞时,也跳错节拍,罗志祥无奈说,当天有受邀绝没有秀过头,由于当天音乐太大声,才会跟不上节拍。

  “今日新闻”消息,杰克逊迷罗志祥现身快闪活动,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大跳偶像舞蹈,罗志祥一现身媒体便蜂涌而上,有网友批罗志祥作秀秀过头,罗 志祥一脸无奈澄清,但自称是杰克逊迷,怎么连偶像舞蹈也跳错,大家举手两拍,但罗志祥却举手一拍,连招牌定格也跳错,他澄清指出音乐太大声才没跟上节拍。

From: http://ent.sina.com.cn/s/h/2009-07-22/10342620083.shtml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