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1]乐活家:梁咏琪 时光沉淀的清纯

2009.07.21 NO.017
清纯的女子总被形容为一汪清泉,殊不知由心而生的纯净也曾历经百转千回,继而慢慢沉淀,才最终获得纯净。梁咏琪便像是这样的女子,她经历过事业的起跌,亦 受过情感得失,当事人日益懂得淡然看待,其实,身在娱乐圈,少不得面对流言蜚语,当中若不是凭借一番胸襟和智慧,断然不会入行十几年依然散发光彩。梁咏琪 坦言,要忠于自己,时刻保持自信,才是女人站得住脚、守得住美丽的关键所在。


爱美丽,不做胆小鬼


  27岁的时候,梁咏琪成为了香港当届最年轻的杰出青年,彼时所有媒体都用“清纯”二字来形容这位杰青。多年之后,已过而立之年的她,纵是年华如洗,长裙曳地时,观者眼前仍是一亮,“清丽”一词仍会脱口而出。

  没人能否认GiGi的美丽,15岁于香港加连威老道被星探发现,从此便踏入娱乐圈,惊艳程度不言而喻,如今她依旧清纯着。

  印象中的梁咏琪总是以清爽的短发示人,这几乎成为了她的标志。唯一一次看到她的长发打扮是在赌神3《少年赌神》中,她扮演千王的女儿,与黎明所 演的男主角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后来为了父亲欺骗了黎明。长直发加齐刘海,标准的清纯女扮相,虽然害得黎明一无所有,也还是让人恨她不起。或许是在那个长发 飘飘的年代这样的造型不能获得很高的辨识度,以后便再没看过长发的梁咏琪。

  之后的梁咏琪用《短发》征服了歌迷,《百变星君》征服了影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玉女掌门。只有“夺面双琪”事件,让她遭遇了短期的低谷,更令人唏嘘的是,最后像是谁也没能赢得这一场爱情。梁咏琪在一次采访中说,“入行这十几年,最重要的是学会面对大众和是非,要懂得一笑置之,才能在这个圈生存,否则影响心情和状态,也直接影响工作表现。我更专注自己的工作,比如认真做好唱片制作,和用心去演绎每个电影角色,才是留住歌迷爱戴的最大关键。”

  08年离开老东家台湾年代,全约签约香港美亚娱乐,一切重新出发。举手投足间,GiGi独特的清爽气息犹在,更添了些许成熟的韵味,加上之前打下的基础,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沉淀后的清泉“琪”,一个虽然不再青春却依旧保有梦想的女人,一个跟陈柏霖演对手戏仍然会脸红害羞的“新玉女”梁咏琪。

From: http://women.sohu.com/20090721/n265347755.shtml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