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南洋商報)張棟樑想演蜘蛛精

原文標題 :MY FM 11週年台慶Fun轉西遊記
%l*^0F5o&Y+H6u6i/_%J!S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吉隆坡20日訊-慶祝MY FM邁入第11週年,今年台慶取為《MY FM星光1 1齊天外傳》,定於8月15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雲頂雲星劇場隆重引爆!除了出動全台全職DJ及週末DJ共11人外,參與演出的歌手則包括了農夫、Tank、郭靜、Chin、張棟樑、品冠、陳勢安、Karen龔柯允、Suki劉俗儀及新出爐新秀冠軍。
《MY FM星光11齊天外傳》將是以《西遊記》5000年後的世界為主題,一眾DJ將扮演《西遊記》中的經典人物,以4個階段,包括喜、怒、哀、樂來說故事,除 了融入電影感覺,還加上幻覺表演、特技展現、武術對打等等效果,而參與歌手們也將配合故事情節演繹不同類型的歌曲。
.A'] e)r4`%n"L
張棟樑想演蜘蛛精

+K#[4m9X&v'H6]$E%m2Q每年都會出席MY FM台慶張棟樑,當天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記者會,還特別送上11朵不同種類的花卉。張棟樑更表示,若有機會扮演《西遊記》裡的角色,他會考慮比較極端的角 色如牛魔王或蜘蛛精,更誓言可以將蜘蛛精的嫵媚表現出來!其他將參與慶演出的藝人,也分別通過視像分享了參與演出的心情。

}'y;f1^/I!d#Twww.onlynicholas.com.hk
7x'[,~%P6O x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