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4](南洋商報)張棟樑不排除與郭採潔發展戀情

吉隆坡14日訊-下週將飛往韓國拍攝音樂愛情故事電視特輯的張棟樑,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裡再次跟郭採潔合作拍攝《就是愛》MV。他透露與郭採潔沒有情人火花,不過,他不排除如果有一天,當郭採潔瘋狂愛上他時,他會跟她在一起!
,`8I3J"^ G'V I&[6n張棟樑與郭採潔在《無敵珊寶 妹》飾演一對情人之後,現在再邀請郭採潔擔任《就是愛》MV女主角,他倆應該有機會發展成一對吧?張棟樑說:“應該沒有,我們感情很好,我覺得她享受當我 是哥哥,我也享受當她是妹妹。啊,我不能把話說得太絕,不知道哪一天她瘋狂愛上我,那我們就在一起!我們私下都是互相吐槽,也互相支持,但沒有情人火 花。”
'c;e"f(B&D1{
張棟樑形容郭採潔是個成熟、穩重的女生,不過她並非張棟樑喜歡的類型,尤其在性格上。他歡迎賢妻良母型或“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型的女生。
張棟樑的《沉默的瞬間》自6月5日上架後,才5週時間,就已經二度慶功改版了。他表示自己在MV內或宣傳照的拍攝,可是完全的豁出去了。他說:“該親的都 親了,我超豁出去的!”是看開,還是妥協? “從前會有反映自己的想法,但很多時候這麼做,都是浪費力氣,因為80%的工作已經是定局了。但我做得蠻開心的!我態度上有轉變,拍攝也有底限,讓自己嘗 試不一樣的東西,還不錯啦。”
張棟樑的底限是不完全裸就是了。他透露曾拍攝一組裸背宣傳照,但卻被淘汰了,原因是唱片公司覺得不適合。他願嘗試不同形象,更不會特意要保護形象。他坦 言,“王子”字彙令他太有壓力,但也非常成功! “這次的形像比較有像自己,就是低調;'王子'讓我做到有壓力。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形像要特別去經營的,出道時的形象就很靠近自己,不偽裝。”他曾說過羨 慕曹格,但他忘了自己是否說過。 “我是比較含蓄的,曹格他比較外放。”
至於戲劇,張棟樑推了所有在8月份開拍的戲劇;而10月份之後開鏡的電視劇,他還在研究劇本,並且很大機會接拍。他也透露一點新動向,“我下星期會去韓國拍一個音樂愛情故事的電視特輯。我只能說到這麼多,哈哈哈!”

+i K!f;x4H8] j此外,張棟樑之前代言手錶的酬勞,被台灣媒體爆出有7位數。他說:“是7位數台幣嗎?這是跨國品牌,加起來的數額是可觀的,而且是不同老闆給錢的。”華納音樂代表說,台灣媒體是“據悉”而已,並非由張棟樑親口說的。
1C#p&H$M4d0|/v1[(\3u(E"[吉隆坡14日訊-下週將飛往韓國拍攝音樂愛情故事電視特輯的張棟樑,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裡再次跟郭採潔合作拍攝《就是愛》MV。他透露與郭採潔沒有情人火花,不過,他不排除如果有一天,當郭採潔瘋狂愛上他時,他會跟她在一起!
!M;x8f2N/y$y8`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6e-y7U(?1I/y:]張棟樑與郭採潔在《無敵珊寶妹》飾演一對情人之 後,現在再邀請郭採潔擔任《就是愛》MV女主角,他倆應該有機會發展成一對吧?張棟樑說:“應該沒有,我們感情很好,我覺得她享受當我是哥哥,我也享受當 她是妹妹。啊,我不能把話說得太絕,不知道哪一天她瘋狂愛上我,那我們就在一起!我們私下都是互相吐槽,也互相支持,但沒有情人火花。”
6r3`0@,m1`
*a5R0E*~:K張棟樑形容郭採潔是個成熟、穩重的女生,不過她並非張棟樑喜歡的類型,尤其在性格上。他歡迎賢妻良母型或“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型的女生。
0`,_.]7f;T#A'c1p6^6m
r#k3o)Q(?8O.C$g3Q9H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張棟樑的《沉默的 瞬間》自6月5日上架後,才5週時間,就已經二度慶功改版了。他表示自己在MV內或宣傳照的拍攝,可是完全的豁出去了。他說:“該親的都親了,我超豁出去 的!”是看開,還是妥協? “從前會有反映自己的想法,但很多時候這麼做,都是浪費力氣,因為80%的工作已經是定局了。但我做得蠻開心的!我態度上有轉變,拍攝也有底限,讓自己嘗 試不一樣的東西,還不錯啦。”
5B4[4b&S'I1u,S.m0l#m
7D,]5j9W4i+jwww.onlynicholas.com.hk張 棟樑的底限是不完全裸就是了。他透露曾拍攝一組裸背宣傳照,但卻被淘汰了,原因是唱片公司覺得不適合。他願嘗試不同形象,更不會特意要保護形象。他坦言, “王子”字彙令他太有壓力,但也非常成功! “這次的形像比較有像自己,就是低調;'王子'讓我做到有壓力。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形像要特別去經營的,出道時的形象就很靠近自己,不偽裝。”他曾說過羨 慕曹格,但他忘了自己是否說過。 “我是比較含蓄的,曹格他比較外放。”
)R*n8R!I,b.@www.onlynicholas.com.hk
-r)}"|7^*l$G&y至於戲劇,張棟樑推了所有在8月份開拍的戲劇;而10月份之後開鏡的電視劇,他還在研究劇本,並且很大機會接拍。他也透露一點新動向,“我下星期會去韓國拍一個音樂愛情故事的電視特輯。我只能說到這麼多,哈哈哈!”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9a-I#y0g(V'@$B%`.}
此外,張棟樑之前代言手錶的酬勞,被台灣媒體爆出有7位數。他說:“是7位數台幣嗎?這是跨國品牌,加起來的數額是可觀的,而且是不同老闆給錢的。”華納音樂代表說,台灣媒體是“據悉”而已,並非由張棟樑親口說的。
6\7H"@)`'[9B'K/M:j/T'Y%c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