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3]梁咏琪永远20的秘密心经

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
 梁咏琪,这个近几年在娱乐圈越来越少见的名字。但是对于她的印象,大抵都是那清新的短发以及自然健康的妆容。一首《短发》唱响了大江南北,引起了短发热 潮。而她的健康自然美的形象也自此留在了我们的心中。虽然现在出镜率并没有以前那么高,但是她美丽护肤的心得还是值得我们学习一番。

身心健康才是美
  梁咏琪

  华语地区著名歌手及演员,拍摄了多部电影及短片,她多才多艺,自幼学习钢琴等乐器,其作画水平受到广泛好评并在设计界也小有名气。因其健康、清新的气质与FANCL的健康理念相吻合,从1998年起正式签约成为FANCL形象代言人。

  身心健康才是美

  对我而言,身心健康的状态才是“真美丽”。只有令肌肤和身体都保持健康基础,才能让自己的肌肤透出光泽、饱满度。就像我新专辑里唱的:“只要为自己盛装打扮,就会有灿烂的心情,就会发现连空气都是甜的。”所以我坚信,女人要打扮给自己看,美的同时自然也是健康的。

Fr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