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1]罗志祥会见“自己” 自赞蜡像身材超好

罗志祥会见“自己” 自赞蜡像身材超好
小猪不停摆弄自己的蜡像
台湾人气天王小猪罗志祥日前亲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自己的蜡像进行了“亲密接触”。此次罗志祥的蜡像形象造型参照了08年百事大拇指英雄战队的电视广告造型,闪亮质感的服装、炫酷冷峻的表情,无不体现出小猪在广告中“捣蛋双雄”的帅气形象。

罗志祥会见“自己” 自赞蜡像身材超好
小猪自赞身材不错
说到兴奋处,小猪还忍不住作弄自己的蜡像一番,不断弄他的眼睛、 鼻子等,感受一下蜡像的质地,还笑说身材蛮不错,其实是自己暗自称赞自己。“真的很像呢~尤其是眼晴是一模一样的,站在蜡像前便看着一比一的自己,真的有 一种很奇妙的感觉。真的很高兴,因为我觉得作为艺人,有两件事是一种成功的肯定,第一:开演唱会,第二:可以在蜡像馆拥有自己的蜡像。”

罗志祥会见“自己” 自赞蜡像身材超好
小猪与郭富城蜡像合影
活动当天,小猪除了与自己的蜡像进行互动,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蜡 像馆中其它明星的蜡像,幷大摆POSE,与他的偶像们合影。近来,小猪以歌舞俱佳的路线奠定了他在娱乐圈中的重要地位,幷被冠以新一代“舞王”的称号。当 走到昔日以舞蹈征服无数歌迷的郭富城蜡像面前,小猪特地驻足留步,与他经常在舞台上模仿的“郭前辈”合影,一副谦逊严肃的样子。

From: 大河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