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4]梁咏琪、杨采妮等做慈善 许茹芸说粤语闹笑话

梁咏琪 杨采妮 许茹芸 李心洁

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及许茹芸是“闪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大使,此基金主要帮助低收入家庭及有需要的小朋友。最近四人推出小黄花点燃希望 系列故事书,昨日四人齐现身书展,向现场三十多位小朋友推介新书。梁咏琪与许茹芸更即场讲故事。但因为许茹芸广东话不纯正,闹出不少笑话,要梁咏琪替她翻 译。之后四位大使又送新书给小朋友。

梁咏琪讲故事时,因为一个话题,令台下小朋友议论不停,最后还打断她讲故事。梁咏琪表示以前曾做义工,常有机会与小朋友见面,也懂得如何控制。梁咏琪亦计划组织亲友团,返内地探访,赠送图书给小朋友。

李心洁觉得此次活动好有意义,大家都自己写书,再找不同画家去画插画。她透露会拿部分善款出版简体字故事书,约一千本送去马来西亚小学、孤儿院,给当地的小朋友。杨采妮表示早前发现三位老友也有助养儿童,但平时好少讲出来,原来大家是有共同理念及方向的。

Fr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