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1]罗志祥庆30岁生日 买宝马跑车去衰运

简要内容:小猪迷则花心思献上一颗命名为“King of Show”的星星注册证书,及一只宝格丽125周年的限定手表,象征粉丝跟他的感情是限定限量的。小猪前晚已经先陪妈妈吃饭,又和好友们在KTV庆生,他 感动地表示,歌迷送的那颗星星,是今年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罗志祥昨日以海滩休闲装+头上插扶桑花造型,与歌迷一同庆生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昨日(7月30日)在台北召集千位粉丝欢庆30岁生日,却又传出扯上遭冒名诈骗案件,小猪透露已订购一辆三百多万元台币的宝马跑车送给自己,希望能跑出好运,甩开之前的衰运。

  小猪去年成立国际歌迷会,与每个俱乐部成员“成家”拍甜蜜婚纱照,今年迈向1周年,昨日他选在30岁生日当天,与“老婆们”相聚补度蜜月,他还特别一身海滩风休闲装、头上插了一朵扶桑花,以标准蜜月装扮现身,笑称自己是“正妹”,逗乐粉丝。

  小猪迷则花心思献上一颗命名为“King of Show”的星星注册证书,及一只宝格丽125周年的限定手表,象征粉丝跟他的感情是限定限量的。

  小猪前晚已经先陪妈妈吃饭,又和好友们在KTV庆生,他感动地表示,歌迷送的那颗星星,是今年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小猪早前因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参与NBA球星科比到台派对等,连续引来网友炮轰,昨日又冒出一名男子谎称要到高雄帮忙罗志祥演唱会,并诈骗女子钱财的诈欺案件,令小猪只能无奈地再度澄清,并提醒粉丝勿受骗。(俐俐/文)

Fr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