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M本周热爆劲碟-张栋梁《沉默的瞬间》

专辑 《沉默的瞬间》
歌手:张栋樑
发行:华纳

专辑曲目:
01. Sempurna(完美) Perfection
02. 沉默的瞬间The Moment of Silence
03. 低调Low Profile
04.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Say You Love Me
05. 就是爱This is Love
06. 我们都有错We were wrong
07. 男人不坏Not A Bad Guy
08.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Don't Listen to His Song
09. 爱你胜过自己Love You More
10. 幸福下一站Next Stop Happiness
11. 平静曲Silent song

专辑介绍:

沉默不只不是被动,更是一种主动的聆听,
沉默的最后,不是沉默。

2009张栋樑全新纯爱专辑《沉默的瞬间》
凝结11种爱的声音 全然释放男人的温柔 属于沉默的力量

世界说得太多,同时做的太少,
纷扰喧哗的时时刻刻,我们很少看到这样一个愿意安静的倾听者?/p>

从微笑男孩到捍卫爱情的王子,从歌手到偶像剧男主角
张栋樑的蜕变
睽违2年,张栋樑继《王子》之后,再度推出全新的国语专辑《沉默的瞬间》。

过去,"微笑"的情歌王子封号已经是等同于张栋樑的代表,但经过《王子》的演变之后,他不再只是微笑以对,张栋樑再次要用自己擅长的情歌,注入主动和自信的态度去传递自己的感情世界。

这一次《沉默的瞬间》新专辑便是延续栋樑这股努力和勇敢尝试的特质,并且经过戏剧的洗礼,让栋樑从王子再蜕变,用情歌深入诠释现代人对情感的迷失、寻觅、执著、疯狂的各种层面!

看见最温驯的爱情姿态
爱情最温驯的姿态,是安静守候和聆听的温暖姿态,
是我们看见栋梁的姿态,是栋梁看见爱情的姿态...

听见最低调的爱情密语

转自:my.com.my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