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9](中國報)棟樑威脅粉絲別叫我唱情花開

張棟樑不甘心被粉絲一再要求演唱《情花開》,竟然“孫無敵”上身,口出狂言威脅粉絲說:“再讓我聽到《情花開》,就開始簽名囉!”
)h0y7X$~9m2S$Y(T2a
/`!h2t/o:b張棟樑在台灣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裡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飾演奶油味甚重的主角“孫無敵”,穿著開釦襯衫、左摟右抱兩位大奶妹跳《情花開》舞,讓《情花開》這首舊曲再度翻紅。
P:@4R5u:h/R5a _
(y;b1t+R"M;F6R+X%Vwww.onlynicholas.com.hk不過,張棟樑裝風騷跳《情花開》卻曾被台灣媒體批他像“牛郎”,結果在前日音樂會上,雖然粉絲從開場就不斷高喊點唱《情花開》,可是張棟樑始終諸多藉口推搪,似乎十分抗拒再裝“娘”哦!

1E!m$x&m k-s8t9v1q面對粉絲們苦苦央求表演《情花開》,一向疼惜粉絲的張棟樑卻硬著心腸,一時裝聽見不理會,只報以招牌式的微笑;一時又爆說:“今天沒有準備……都收在紓廷(經紀人)家中很下很下的地方,不可以拿出來!”

)r6t;p7c1^-b*h)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可是“意志力”堅強的粉絲卻不氣餒,于是張棟樑在“盛情難卻”的狀況之下,在中場時唯有硬著頭皮清唱一小段,但舞蹈部分則以忘了舞步為由借機跳過!

%{"a*z&A3a [-\無論如何,在最后開放點歌環節時,仍有不少粉絲高喊要他演唱《情花開》,讓他不惜放狠話要中斷音樂會來“打消”粉絲的觀賞念頭,笑說:“剛剛才贊你們是很貼心的歌迷,怎么都變了?……再讓我聽到《情花開》,就開始簽名囉!”

.|3s8e"A!A*E7M:J)B*t)e粉絲伴舞險泄春光/
-w-N7`)T5a/b$G
張棟樑為唱片宣傳馬不停蹄跑了1週的簽唱會,雖忙得聲音變沙啞,可是有粉絲全程追跟,讓他窩心地笑說與粉絲的關係已超乎歌手與歌迷的關係,還拋爛gag:“……都變成陌生人了!”
6a#^ T r/}7j J
而來自后援會的10個女粉絲更自告奮勇、不辭辛苦驅車到巴生為他特地排練《男人不壞》的舞蹈,其中有位粉絲在開場舞因吊帶衫衣突然斷掉,險些在舞台上春光乍洩!但被問及粉絲舞技時,他卻只笑稱“表現不錯”,讓文康揶揄說當他的歌迷真不容易!
-P"D-["`;I&i)?與此同時,代表台灣、中國、新加坡和大馬的粉絲代表上台獻花之際,張棟樑還很調皮地用各地方口音唸出花束上的小卡片,甚至聽見來自北京的粉絲滔滔不絕的發表感言時,竟在旁為她計時催場,還撒嬌地要席地而坐呢
;y.y4Q;r!B6D:w5?www.onlynicholas.com.hk
m7Q)@ X%g,A


/[0B:^:F*u/e2u+S
}0f/D!u+m5r&P:]張棟樑香港歌迷會特別嘉賓石欣卉穿著超低V領禮服,不時露出黑色Bra邊,表演結束時的大鞠躬,更坦蕩蕩露出整個性感黑Bra!
9c P4\2K3u f%K3J
;n b.j0N-c6G!T(G5u4y6L0\(j1x
張棟樑歌迷會的10位女粉絲除了擔任張棟樑音樂會開場嘉賓,還獲張棟樑邀上台為他伴舞,但張棟樑在台上頻頻打亂她們的舞步、阻礙她們走位。看來這個偶像真是越幫越忙囉!
,R*Y9T0v2U6z'L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6W)a-w.i/N#u(v&A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4u5}2o+d)w5F*^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7C%c8\"A6K0Qwww.onlynicholas.com.hk
:d'K'])O)~!b張棟樑返馬辦巡迴簽唱會,獲港台馬新粉絲力挺,還有后援會粉絲自組舞團,在舞台上為他伴舞!
M2w,o6N#X!j x&s+i;swww.onlynicholas.com.hk
+?"A1W#C1W)@3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