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7](中國報)張棟樑想耍妖爭做蜘蛛精

日期:16/7/2009 :['n(P,R"O3S+E"d+m5|:]
時間:4.00PM
!E9X-g(K)Pwww.onlynicholas.com.hk地點:Pavillion 籠的傳人餐廳
4C4W6s)o*K$t'I"~'n事項:MY FM 台慶記者會

MY FM這次11歲大壽,台慶節目名稱及內容都與11“襯到絕”,共有11組單位的歌手及11位DJ參與這《星光11th齊天外傳》台慶演出!
卓卉勤為MY FM台慶扮唐三藏險被剃頭,菲比破天荒“谷奶”變身性感蜘蛛精!
&x.I.A'N;f0A T6B
MY FM DJ們繼續為了8月15日的台慶“犧牲色相、扮猴扮豬”,只因這次台慶的主題是西遊“后”記,《西遊記》的故事大家看得多了,那唐僧4師徒取完經5千年后 的日子又是怎樣的呢?MY FM台慶《星光11th齊天外傳》的演出DJ們已做好準備要玩轉經典故事拋笑彈!
*y:L:~#Y)F:y6]
$Z*}5F#^"t前年卓卉勤的白雪公主造型讓大家“驚”為天人,這次她再 接再厲飾演唐三藏,原本她為了節目效果及“笑果”,打算要剃頭演出,無奈節目后段有需要“用”到她的頭髮,因此才得以保住秀髮!她說:“我都會盡我所能去 配合,原本我還打算要吃齋一個月呢!”卓卉勤也不用認真到這么瘋狂的地步吧?
打造123尺長舞台
菲比則為了演出“犧牲色相”扮演蜘蛛精,還預告說會有“上圍大突破”!但她卻被林德榮“窒”說因為沒有人選才會找她當性感的蜘蛛精,而且菲比的臉夠大,能讓人看清楚蜘蛛精的臉!” 而菲比也很期待自己“穿很少布”的演出!
&O:`3|#O)Z)q'i4m
林德榮這次身負重任擔任台慶的監製,也會與顏薇恩齊齊當“鄉巴二人組”,扮演阿炳和阿蓮,成為西遊“后”記的“講古佬”。而其他演出歌手包括農夫、郭靜、TANK、Chin、張棟樑、品冠、陳勢安、Suki、龔柯允及未出爐的Astro新秀冠軍。;[#m1e6L:F#w

8x6Y"b2\8k6[台慶的舞台也是重磅出擊,因為這會是該表演場地有史以來最長的舞台,林德榮表示舞台會從最左邊一直延伸到最右邊,共有123尺長!還加上5片LED螢幕,還有特技、魔術及爆破效果!
;f'N%{0_6A*D*S
,x#q6S;}6X4O自認夠嫵媚

T'Y:G9z;[&f-l1u林德榮一輪嘴介紹完台慶的節目細節后,就在大家以為記者會“散場”之時,張棟樑竟抱著一束花“踩上門”賀壽,給現場一個臨別前的驚喜!

(g%Z;q&m&j:Cwww.onlynicholas.com.hk對于台慶的演出,張棟樑表示正為此事傷腦筋!“我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啊!因為從出道開始,我每年都不會錯過MY FM的台慶!因此想給大家一個特別的演出!”

*B$R(X/{!A&p6|)C/m7Gwww.onlynicholas.com.hk問到如果張棟樑也挑一個搞怪角色來扮演,那他會扮成什么?他竟說:“我想跟尹匯雰搶牛魔王來扮!不然就是演菲比的蜘蛛精吧,那種嫵媚的表情我應該可以做到!”如果真的是扮蜘蛛精的話,那張棟樑豈不是要回家勤練“娘功”?
(m3O*A:f+D5A6v2r
$r)B,r.Y"C3M
資料來源: 中國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