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0]乐活家:梁咏琪 时光沉淀的清纯

白羊座是火象星座,精力充沛,感情奔放而热烈,有十足的行动力,是“动如脱兔”的最佳代表,同时,白羊座又是黄道第一个星座,一个与开始有关的星座,所以白羊座的女生较之其他女生更有开拓的精神,敢闯敢拼。

  GiGi这两年积极打入内地市场而离开家人和朋友,别人看来离乡别井的日子,GiGi反而十分雀跃。“我是很喜欢走来走去的人,虽然不至于是一 刻不停的人,但也很喜欢四处游历的感觉,入行十几年因工作的关系走遍了世界各地,每次都能跟不同的工作单位合作,其实是很有趣和挑战性,那种满足感很难用 笔墨来形容,所以即使少了时间留在家,也觉得很值得。”

  以为舟车劳顿的GiGi,一定缺乏爱心汤水的滋润,但幸福满泻的GiGi,却原来有个非常懂得调理身体的好妈妈。在香港的时候,梁妈妈就日日奉 上爱心食疗靓汤为GiGi保健,若是遇上要四处飞的日子,梁妈妈更会细心地自家制一包包可即冲的保健茶,让GiGi随时随地调理身体。“其实平日的保健工 夫很重要,所以妈妈经常因应不同天气,为我准备好不同材料的保健茶,牛蒡或无花果茶都是最常饮的调理饮品,同时我平均一至两星期便会做脚底按摩,加强调理 身体。”

  无论怎样的劳累或者受委屈,梁咏琪都坚持着“活出自己”的人生信条,就像她最经典的歌曲之一《花火》中唱的“到某一天告吹,回望即使太蠢,都相 信我做得对,原来风雪使我健壮使我坚强。”白羊座同样是有责任心的星座,作为知名艺人,GiGi知道自己在歌迷和影迷中有榜样的作用,曾在自己的书中这样 鼓励读者:“成长就好似花火一样,当遇到风雪吹袭快要熄灭的时候,只要能勇敢地坚持下去,花火……将会燃烧得更加漂亮。”


From: sohu.c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