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幸福自曝:男友已求婚但我未决定

两人在车内很甜蜜

  近日香港娱乐圈喜事频频,先是陈慧琳幸福升级做新妈咪,接着传来梁咏琪的婚讯。昨日,最新一期《明报周刊》以封面故事大篇幅揭爆梁咏琪情事:原来她与法国男友Sly低调拍拖了三年,而且对方已求婚。

  据报道,两人是在6日携手逛家具店时被周刊拍到。当记者提出合影要求时,Sly爽快应承,梁咏琪则有些尴尬,停几秒即要离开。接受电话采访时,梁咏琪对于恋情坦承不讳,更大方承认男友已求婚,“结婚,他是有提过,他说希望明年到巴黎结婚,老实说,都这么大个人啦,都会念叨结婚,但我还未决定”,她还透露,早前已跟随男友前往法国见过男方家人,“他的家人很开通。”

  拍拖为何要玩地下情?

  拍拖三年间,由于两人太低调太秘密,一度令外界以为梁咏琪是单身,还有富豪展开过追求攻势。其实,2006年初,梁咏琪与郑伊健结束恋情后,同年9月,梁咏琪就被媒体拍到与Sly在车中上演“法式激吻”。其后梁咏琪承认恋情,但到2007年初,梁咏琪突然又转口称Sly只是“好朋友”,令外界以为这段恋情“告吹”。原来,两人玩的是地下情,至今拍拖已有三年。为何要选择悄悄拍拖呢?

  原因1:内忧 母亲难接受

  据悉,两人交往初始,思想保守的梁妈妈未能接受女儿的男友是外国人,这令梁咏琪压力不小。如今,母亲的观念是否有所改变?梁咏琪避而不答,只是透露男友已在积极学习说粤语,“唉,不要问我啦,我可以讲,Sly正学广东话,他懂得说‘转左’、‘转右’、‘这里停’。”

  原因2:外患 媒体太关注

  此外,媒体关注也让梁咏琪十分头疼,直言三年前公开恋情后压力颇大,Sly成为狗仔队目标,为保护这段恋情,令她决意将恋情转入“地下”,“每次出来做访问,记者问的问题都是围绕感情,他是生意人,我真的不想影响他。”

Fr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