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3]罗志祥公布追女必杀技 豪言招招命中

简要内容:将满30岁的罗志祥(小猪),生日当天他要举办歌友会成立周年的蜜月趴,日前他特别去学做棉花糖,做为给“老婆”们的幸福礼物。他还回顾了自己的“恋爱史”,整理了5招“杀死人不偿命”的追女秘籍,自豪招招命中,把女孩子感动到泪流满面。



罗志祥整理追女5大必杀技

本月30日将满30岁的罗志祥(小猪),生日当天他要举办歌友会成立周年的蜜月趴,日前他特别去学做棉花糖,做为给“老婆”们的幸福礼物。他还回顾了自己的“恋爱史”,整理了5招“杀死人不偿命”的追女秘籍,自豪招招命中,把女孩子感动到泪流满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这些招数中最经典的1个,是有一次情人节,他假装车子开到一半抛锚,和女友说只能停在路边看星星,当他打开天窗时,她却从车顶看到他预藏好的星形项链,“星星”不再遥不可及,让她当场飙泪。

  另一次是女友在日本,他谎称自己没法陪她过生日,只能以预先录好的短片,透过网络祝她生日快乐;可是当天他却出现在她住处按电铃,令她又惊又 喜。其实,他除了很会想花招,很多准备工夫是从日常生活就开始着手,例如拍照、拍生活记录的DV,等到要出招时,这些照片或画面,都派得上用场。

  最近他把浪漫转移到国际歌友会的会员身上,苦思甜蜜礼要送什么,原本想送棒棒糖,但他搞笑说:“怕老婆们吃一吃下巴变大。”但其实更怕会员们带 回家只想收藏、舍不得吃,造成过期浪费,最后他灵机一动,决定做棉花糖,这样大家都能在活动当天,立即拿、立即吃,甜在口中和心头。

Fr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