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1][中國報]張棟樑新專輯豪花五十萬

(吉隆坡訊)張棟樑的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在粉絲引頸長則逾4個月后,終定于6月5日在全亞洲同步上架!
雖然在錄製專輯的過程面對許多突發事故,以致發片期一延再延,但華納唱片對這位“王子”仍深具信心,這次更一擲逾50萬令吉的製作費,蓄意為他打造一張從外至內均予人煥然一新的新專輯!
:]%O5r!K#U+} Q6O#p'Q$y3h
,Y/n2B:{;?:I*s張棟樑在相隔整2年才發行《沉默的瞬間》,新專輯從收歌到完成錄製工作,全程更耗費了逾9個月的時間,加上期間連連出狀況,導致發片期也延后了近4個月,甚至一度引起粉絲反彈,直嚷“棟樑每次都騙我們!”,而張棟樑亦形容這張專輯絕對是經過“難產”才分娩下來的結晶品
張棟樑新專輯要于人耳目一新,製作費與宣傳費當然直線上升。
8w8X+@(g0L4a,s1w8`
-f$\,c$|"{4p,d8T
選曲趨向更成熟
+m,b*q/D&D(r!K'i6|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1m*o |1?:\5r2{$|繼上張專輯嘗試中快版的《王子》之后,他這次更挑戰歐式搖滾曲風的《沉默的瞬間》。這首主打歌由台灣前獨立樂團So What的主唱阿火作曲,花啦啦負責填詞。
4~#f.n"h!}"{6l;D/}*])R9`據張棟樑經紀人黎紓廷透露,在台灣錄唱的是抒情搖滾版《沉默的瞬間》,后來經公司選定為第一主打之后,公司認為歌曲需更強勁的節奏,在新加坡重錄時,編曲經過很大幅度的修整!
9r4Y$L$]1q6u3l _:lwww.onlynicholas.com.hk
&s/g/R.v.e+V-P*N,w5r“這次選歌雖回歸到情歌的部分,但選曲方面卻趨向更成熟的內容。雖然還是有一兩首K歌,但歌詞就較著重符合他這個年紀,能唱出這個階段的內心話。他畢竟也已經27歲了!” :G+T2[*A+?

%G3Y4J'O F&A(u4A,F(fwww.onlynicholas.com.hk《沉 默的瞬間》的錄音和製作費,以及MV拍攝、造型設計等等,耗資超過50萬令吉,是他出道至今最為昂貴的一張專輯!由于早前有兩首歌曲須重錄,之中又牽涉到 台灣往來新加坡兩地的交通和住宿等費用,所以錄音製作就已高達30萬令吉。“再加5首歌曲的MV以及多達10套宣傳服裝和造型等費用,就已經需要22萬令 吉了!”
50%大馬創作
9E*H&b0X6U%a'S"v8[2y'G$E6k#r&V&~-c$H&[!B
雖然這次專輯並未收錄張棟樑的個人創作,但卻突破性的採用了50%大馬創作,包括易桀齊的《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管啟源的《低調》等,此外尚有陳穎見、伍家輝等新人的作品。 張棟樑
黎紓廷表示在收歌階段均公開向各地音樂人邀歌,“我們選歌主要是以適合和符合整張專輯的概念,以及棟樑和公司都喜歡的曲風為主!”
/X#w4w-S/G(~&m
1U3n;?"\$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她透露,他們曾試聽了超過200首的Demo,發現當中有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但為挑選適合張棟樑的唱腔和專輯概念,被逼割捨了不少佳作!

5C*C5u!b&E張棟樑香港歌迷會王子出輯3度受阻
:u:A)?7[9u,[7J+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R#u*z h#y!N&hwww.onlynicholas.com.hk1.張爸中風
!u3b8p5z3`+}www.onlynicholas.com.hk原定在農曆新年期間為專輯進行錄音,因張爸爸突輕微中風,令錄音工作須挪后
,B&s)o$W#K擬訂日期:原定3月初

8X$v-o2H#^5I"P(b!c2.時機不對
+M'G,X't;i4?
$@1g'L1N+G!g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原以為可在3月至4月完成錄音工程,卻不幸在過程中遇上許多突發事情而無法如期收工
8s%V*s,h;{www.onlynicholas.com.hk擬訂日期:5月初 .

1k*h4U3I+X$o3k5jwww.onlynicholas.com.hk3.歌曲重錄
6z;^'N3l7K)I.u
其中兩首歌曲因公司決定改變曲風,4月尾再度到新加坡重錄 ,[*z!Y%m(H5I
擬訂日期:5月尾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